醫藥與健康-兩味草藥對付子宮肌瘤!

熱心網友:(藍天白雲 qq應獻方人要求不公開)“我也有個切身驗證的藥方,是子宮肌瘤的藥方,我有肌瘤都三年了,有7點多大,今年5月份,我們當地婦產科的一位大夫建議我吃兩味中藥當茶喝,前天我去做了B超,B超的大夫都說太神奇了!我願意提供藥方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兩味藥就是半枝蓮和白花蛇舌草,每次各30克 煎,當茶喝每天兩次,效果特別的好,也不太難喝。我是每天兩次當茶泡喝的,最好煎一下,效果會更好。我堅持喝了兩個多月就好了,不知道這個大夫給其他人用過沒有,我在中藥店買藥時,藥店的工作人員都說是好藥,這個大夫已經70多歲了,退休後還在醫院工作,是我們當地有名的婦產科大夫。”受此病困擾的女性朋友很多,真希望善良的李 女士所提供的方子能給你們帶來好運

黴菌性陰道炎中藥方!

網名:夏至 的朋友給大家提供了黴菌性陰道炎的方子,他說:“這是我親身實踐過的方子,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我曾被黴菌性陰道炎困擾兩年,用了整整兩年的藥,都沒有治好。去了醫院無數趟,吃了無數服藥,也不管用,最後都要絕望了,自己在書店翻“古代驗方奇方”看到的,治好了!證明此方的有效性:雙花50克 ,白蘚皮50克 ,黃柏30克 ,苦參30克 ,蛇床子30克 ,水煎後,先熏再洗每天一次,照方抓7付,7天一療程,一個療程就好了。還順利的懷了寶寶! 黴菌性陰道炎是個反復發作的病,希望此方能幫助姐妹們康復。現在我的寶貝已經13歲了,是個聰明健康的小男孩。”(獻方者不願公開聯繫方式,請各位諒解!)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