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偏方治療冠心病、兩斤木耳能搞定!

熱心網友:(快樂的人 358647455)“治療冠心病偏方:幹黑木耳2錢用冷水發好,幹圓紅棗5個,鮮瘦豬肉1兩切絲,加冷水3碗煮到剩2碗,不加任何調料,全部食用,每天一次。兩斤木耳基本根治,我母親吃了不到兩斤。可以根據自已的情況,兩個月效果就很好了,我母親住院兩周未見好轉,用此方後己徹底根治。因為幾年前老母親得冠心病住院兩周效果不好,老家的一個親戚用過,通過效果告訴了我,母親的身體現在非常好。看到你的空間偏方想把它貢獻出來使更多的病人得到治療,我是一位老師,如果不是親身體會也不會拿出來,也害怕耽誤別人的病情。有同單位的老師用過,怕麻煩沒用幾天也有效果,前幾天一個同事的母親剛開始用。” 獻方人:郭老師

開塞露也能治好甲溝炎!

熱心網友:(﹎乄鎖╱吢ご 501669)“你好,我是你的朋友,看到你為大家收集的偏方很感激,我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偏方,可是他對我們很多老人都有好的效果,也不知道你這裏有沒有人推薦,現在有很多老人和年輕人都有指甲往肉裏長的毛病,很難受,現在這個病普遍多,大多的人選擇是去修腳,我現在推薦下:用開塞露每天洗完腳就給擦下,開始多擦,慢慢的指甲就恢復到好的地方,就不往肉裏長了,很管事的,我給好幾位老人提供,都好使。偏方很管用,也沒有風險,適應老少。” 獻方人:沈老師

二鍋頭白酒治好風濕痛!

熱心網友(.超靜..·· 1437192170)“胡兵你好,我有個偏方是治療風濕痛的,我的膝蓋關節天晴下雨會很痛,那種疼痛感很奇怪,痛的時候我的腿腳好似不是我本人的一樣,無法形容那種痛,反正難受極了,恨不得沒腿最好,從年輕時一直伴隨著我,有一次我在我們樓下小賣部買東西時和小賣部的大姐聊到了我腳關節痛的問題,她給我講了此偏方,她說做一次就好以後不會復發;以前她就是用這辦法治好的,她身邊朋友也治好了。我回家立刻就試了用此方,用的時候膝蓋上會出現紅點淤血,但過二天就沒事了,真的很好,我用了之後隔了八年復發過一次,復發是三年前復發的,我在用此方到現在沒復發過了,真的很好!我認為值得推薦。此方是用高度白酒二至三兩就行(二鍋頭最好)。用法:用高度酒放在不銹鋼容器裏,然後再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熱度用手試試有點燙手就行,然後用面紗布蘸點就放在膝關節上熱敷,熱敷一會兒把棉紗布去掉,用雙手用力拍打膝蓋,直到見到淤血為止,不用棉紗布也行,就用沾酒拍打,不停地拍打也可以。切記:一定要保持熱度才行,我是好心人不圖回報,只求天下人都健康平安” 獻方人:羅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