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飛蚊症驗方!

熱心網友:(機遇將改變你一生命運 1679249601)“你好,關於“飛蚊症”的治療經驗方。什麼是飛蚊症?飛蚊症就是老年人眼前好像有一隻蚊子飛來飛去一樣,這是因為肝腎虧虛產生的視神經萎縮而導致的疾病,患病者很痛苦,到處治不好,我治療過很多這樣的病例,很簡單:就是去藥店買“駐景丸”吃。也可以自己做;車前子300克 ,熟地黃500克 ,菟絲子300克 ,分別粉碎,然後混合,每天三次開水送服,每次一湯匙,一個月到兩個月就吃好了。獻方人: 許 老師( 能志 居士)

電焊傷眼、藥片搶險!

熱心網友:(笑談 634711588)“我看到您收集偏方,我也說一個:電焊弧光刺眼。用涼水沾濕毛巾敷額頭,吃一片安乃近。睡一夜就好。”獻方人:楊元賓《13893292742)

我一位朋友也給我提供過此方:土黴素3片、安乃近1片,當電焊弧光刺傷眼睛後,即可服用,此方立竿見影,2個小時後恢復正常。我朋友是承包高速橋樑工程的,因為自己的工人經常被電焊刺傷眼睛,此方推廣後沒想到效果那麼好,他說自己工地現在都常備這兩種藥片,以備不時之需!(獻方人:侯乃學)

補充:根據網友給我回饋,母乳用來滴眼睛,治療電焊弧光傷眼效果也很好,並且安全無副作用,值得推廣!

消化不良快用豬脾臟(聯貼、沙肝)!

熱心網友:(悟惠【美麗媽媽】 274369231)“ 胡 老師你好,我把一個治消化不良的藥方傳給大家,特別有效!我曾經有十多年的消化不良病,是一位老中醫【朋友】告訴我的偏方,用過已經七年啦一直沒犯過病。豬的脾臟一副(兩條),又稱豬聯貼,中藥白術 二十克 為一副,用砂鍋煮早晚各吃一根,不放鹽、不用鐵鍋、不用刀切,十副准好。這個方子已經吃好了很多人請相信我。對脾胃引起的消化不良、消瘦、厭食都起作用,這是我美麗媽媽親自用過的放心吧。我是一位信佛的老太太,無私獻方救人都將功德無量!!”溫馨提醒:豬脾臟各地叫法不同,獻方人:張 老師

偏方治好網球肘!

熱心網友:(鳳凰故鄉 1455675069)“ 胡 老師您好:首先,敬佩您為大家收集提供治病偏方;其次,我也說一個治療網球肘病的偏方:前幾年因搬重東西傷了左胳膊肘,整天酸痛,影響睡眠,到醫院檢查說是網球肘,沒什麼好辦法,痛得厲害就打封閉。後來在《生活中來》看到一個偏方,啟用後治好了,至今未犯。此方:蓖麻籽7粒,去掉外皮;刺菜(紮紮菜、大薊,華北地區地裏都長此野菜)一小把,莖葉都可用,越鮮嫩越好,洗淨晾乾後切碎,找一容器,把蓖麻籽和刺菜放到一起砸成糊狀放到玻璃瓶裏備用。每次取一小湯勺平塗在受傷胳膊彎曲處,用薄塑膠袋單層纏兩圈,再用紗布包好,兩天換一次,半月即可見效或痊癒,有時感到癢或出現紅疥頭屬正常現象,說明是有效果的症狀。無副作用,不妨試一試。用完再按此比例製作,一直到痊癒。獻方人:韓孟雨(祖籍河北省,現住北京)

見到無花果、刺猴無處躲!

熱心網友:(菩提樹 545457527)“ 胡 先生,我也提供一個偏方吧,我們一家三口都有刺猴,互相傳染。因為我女兒手上有好幾個刺猴,都是我傳染的。後來一個朋友介紹下,使用這個辦法都治好了。就是用無花果的葉子或果子摘下來後的白色槳汁塗上,反復搓幾下,連續幾天有空就弄,直到好為至。如果一天抹一次的話,兩周就差不多好啦。這個方子的來歷是我娃做小兒推拿時大夫告訴我們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獻方人:張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