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祖傳方獻大眾(治療乳腺炎、肝炎、腎炎、低燒)

熱心網友:(冬季的寒風 752598452)“你好,下面我提供一個我外公家傳的方子,無數人驗證過了,希望幫到需要之人。“木香5錢,元胡4錢,柴胡4錢,靈芝4錢,陳皮4錢,夏枯草4錢,蒲黃4錢,小茴香2錢,龍膽草4錢。治乳腺炎,肝炎,腎炎,黃膽炎,胸悶,低燒等。每種藥磨粉後早晚各一次,一次以一小勺為宜。”這位朋友在廣東住,前段時間去湖北外公家,外公告訴了此方。(獻方人:馬 老師)

蠍子藏進雞蛋、一招治好面癱!

熱心網友:(塵封記憶 185993839)“胡兵你好,我這也有一個不錯的偏方:是治療受風後口歪眼斜的,也就是面癱。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途,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方法很簡單幾元錢就能治癒。用本地雞蛋一個(打野雞下的蛋),再去藥店買全蠍,一定要全的頭尾都不缺的。每天一個雞蛋一個蠍子,把蠍子弄碎了把雞蛋打個小洞。然後把蠍子放雞蛋裏,用紙封口,放火上燒熟。每天早起空腹吃。吃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臉部,如果好了就不能再吃了。輕者兩天,嚴重的也就三到四天痊癒。前提是不能針灸,否則就沒有效果了。我曾經受風在醫院花了幾千元沒有治好,鄰居一位大媽給我這個方子,當時還不相信,後來實在沒有辦法才試用,沒想到效果那麼好。這個方子治一個保一個,我給四五個人提供過,都治好了。一般十天內的管用,時間長的沒有給用過。”獻方人:于 老師

蟲牙偏方,蔥籽幫忙!

熱心網友:(白雲 1029894328)“我有個治療牙疼的偏方,很好用,去根。方法是:大蔥籽、香油適量。用一個瓷水杯,把蔥籽、香油放杯裏面,用火在杯子底下加熱,等香油燒熱後在杯子裏面抹一圈,用一塊揉好的面皮蓋住杯口,這樣不會燙著耳朵,在面皮中間挖一小洞,直接把杯子扣在耳朵上,如果是蟲牙,就會從耳朵爬出來進入抹香油的杯子裏,此方非常好用、去根、方便、便宜。我曾經給好幾個朋友提供都治好了蟲牙。”溫馨提醒:只要懷疑是蟲牙都可以使用此法,即使是火牙,也不妨礙。蔥籽在種子店有售,也可以自己采。獻方人:党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