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熱心網友提供腦血栓食療方

下列七種異常表現作為產生腦血栓的重要信號。

   近期出現過手足麻木或軟弱無力,手中拿東西忽然落地;

   突然出現短暫性的雙目失明或視物模糊;

   忽然失語,或吐宇不清,或說話困難,但卻“心裏明白”,即意識清楚,而且很快會恢復正常,不留任何痕跡;

   時常頭暈,有時甚至突然暈倒在地,但又能迅速清醒過來;

   近期出現記憶障礙,尤其是近期記憶明顯減退,乃至完全遺忘;

   原因不明的智力減退,注意力不易集中,思考問題感到費力,工作效率降低;

   通過查眼底可檢查出腦動脈硬化或高血壓,或血脂、血粘度增高,腦血流圖有供血不足的改變者,則近期更可能發生腦血栓。

熱心網友:(菠莉安娜 834628370)發來信息:“這個驗方經過很多人治療,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本人整理後發表如下,希望給需要的人帶來福音。黑木耳(最好野生的)25克,大紅棗7個,老薑6片,精瘦肉一兩,小火熬製成粘狀,每次一小碗,每日三次,三個月一個療程。”腦血管病人最怕的就是秋冬時節,血液流動慢,容易出現梗塞或者破裂,輕者導致神經受損,造成行動不便,重者會危及生命,奉勸各位無論年齡大小,都要注意四季養生,飲食調理,不能暴飲暴食或者生活無規律,最終造成終生遺憾!!

麻鴨治療氣管炎頂呱呱!

(嘢蠻℅媽咪 919198230)你好我有一個治療氣管炎的偏方去年給我的弟媳的爸爸吃了,今天身體好多了。我現在發給你。就是在數九的日子裏買花鴨(麻鴨)五六斤重的把它放醋裏煮,不要放鹽煮熟為止。任何調料不放,就用醋煮,一天能吃多少都行一般吃三到四個就好了。我是在住醫院的時候我的病友就是氣管炎,她就是吃這個偏方治好的。我的弟妹的爸爸是遺傳性氣管炎以前在家什麼事都不能做去年冬天我讓她試試今天他能下地幹活了,也不喘了。這個方子我知道的就有八九個人吃好了!我是看你為廣大患者著想,我在他們試了以後有效果的,我才告訴你的喔。沒有把握我也不敢啊!(提供者:郭女士)

蛇皮雞蛋治好坐骨神經痛,風濕類疾病也管用!

紅太陽 675260447)今天河北的郝大姐給我打來電話,告訴我她有一個坐骨神經痛的方子很管用,是同事提供給他的,治好了不少坐骨神經痛和風濕類疾病患者,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告訴全國的朋友們,醫院治不好的病,偏方有時候也挺管用。她給我qq留言說:“胡兵你好,給你推薦一個治療坐骨神經疼的偏方。我用過效果很好,用整根的蛇皮洗淨,用剪刀絞碎待用,然後把生雞蛋打壞一個小口,然後把事先準備好的碎蛇皮塞入雞蛋內,最後用白紙把雞蛋口貼住放入鍋中蒸,開鍋大約7分鐘拿出,剝開雞蛋吃掉帶有蛇皮的雞蛋。每天吃一個雞蛋就行。”後來我又打電話詳細問清楚:這個方子確實治好了不少人,而且對風濕類的疾病都管用,她用了20多天就徹底好了。備註:此方中的蛇皮就是中藥店賣的蛇蛻,是蛇褪下薄薄的一層外皮! (提供者:河北邢臺郝大姐 )

偏方治好肩周炎,早知不花冤枉錢!!

得了肩周炎很痛苦,胳膊抬不起,和別人打個招呼都費勁,一般都是靠甩胳膊、拉單杠、吊樹等來鍛煉,以減輕疼痛。下面介紹網友:(怡燃 1139295739)提供的偏方,希望有此疾者治之,無此疾者告之!偏方如下:

買瓶三西陳醋、若干醫用紗布或兩個口罩。用法:備好紗布4層(規格:5CM*5CM約口罩大小),放入一個乾淨的小盆,倒入適量陳醋,浸透紗布,稍擰幹後取出平貼在肩部疼痛處,一塊不夠貼兩塊,然後用電吹風開熱風對著紗布吹,約十五分鐘直到紗布幹透為止,每天睡覺前一次,一周為一個療程,一般連續三次就會減輕痛苦,每次吹幹紗布後用熱水袋做熱敷約十五分鐘,效果更佳。一般用一個療程就可痊癒。“ 這個辦法是在我陪同一親戚去看一老中醫無意中獲得的,已告知身邊的好幾個親戚朋友們試用過了,真的很有效!特別是有一朋友肩頸痛得非常嚴重,雙臂都不能動彈,生活不能自理,去看醫生,打針吃藥做按摩等等花去了一萬多元錢也沒能治好,結果是用這個方法治好了。從沒復發過。希望朋友們知道後,能把此法告知你身邊有需要的人,幫人解除痛苦,是一件很快樂很有意義的事情!”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