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歲月 靜觀世間人情  

歲月在輕輕地訴,我在靜靜地聽,生命就是一個經歷磨礪飽經滄桑的過程,春有春的風情,冬有冬的雅致,酸甜苦辣鹹,悲歡離合,愛恨情緣,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平凡感動都是一個個精彩的過程,

有時,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生命中一路收藏堆積的所有點點滴滴、風風雨雨、苦樂年華銘留下的苦澀或甜蜜的過往瞬間。?

在風起的日子裏笑看落葉,下雨的季節靜心聽雨,春濃得日子用心觀花,飄雪的時節洗滌心靈,

人的一生不是得到而是學到,讓心思澄明,讓言行磊落,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去碰,學會放棄,在恰當的時機轉身,

我們只要從容走過,無需仿徨猶豫和茫然,默默走過的是情,依依不捨的總是夢,悠悠吹過的是風,綿綿揮灑的是雨,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灑輝煌。

我笑,全世界都跟著我笑,我若哭,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哭,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可人卻不能隨波逐流。?

生活中,我們誰都無能逃過悲歡離合的悲傷,愛恨情緣的劫難,但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心中永遠的方向。??

生命如歌,歲月如酒,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癡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人世間好多的事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的事情總是過後才想明白,然而都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了,

因為,太多的事物人情由不得我去選擇,

在若有若失,若即若離的相似歲月裏,不經意間,

年輪早已悄悄地為我的臉上塗上了淡淡的歲月印跡,增添了歲月的風霜,

當我驀然回首的瞬間,再次輕輕問一聲那時光歲月,是不是早就是一片滄海了哪??

歲月輕輕地訴,我在靜靜地聽。?

歲月與我相依相伴在生命路途中。?

悠悠歲月,生命楚歌,宛如天邊雲朵,

再看花開花落,靜觀世間人情。?

歲月如歌,生命相伴。?

輕歌曼舞,慢慢走過。

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