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黃疸肝炎有絕招、發現及時莫拖延!

熱心網友:(救治有緣人 1194339989)“快速治療黃疸肝炎,用10克 甜瓜蒂,10克 小米,研細末吹鼻孔內(用手捏一點放鼻孔就可以,不能用其他什麼吹,防止吹進氣管裏)先吐黃水,後吐清水,待吐清水時,就好了,小兒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另外再用30克 茵陳,7個大棗熬水服,必須在7天內治好,否則容易轉成慢性乙肝,或者其他類型肝病,服藥期間忌吃魚蝦等腥味。每天吹一次,不超過3天就好了,一般是2天就好。此方為成熟經驗方,不明白者,隨時可以電話諮詢。”對這位治病經驗豐 富的許 老師,我十分敬佩,我們電話經常溝通,跟他學到了不少經驗。上次他貢獻的祖傳治療腮腺炎的方子一經發出,受到了網友們的好評,給我回饋效果甚好,在這裏衷心祝願許 老師的偏方能夠繼續發揚、傳承下去,造福人類!也希望更多像 許 老師一樣的愛心人士無私奉獻,拿出更多的治病絕招惠及百姓、積德積善!! 山東 獻方人: 許 老師

崩漏不用慌、兩方來幫忙!

熱心網友:(愛的團契 1035866887) “症見月經週期縮短,持續多日淋漓不止,或驟然下血甚多,以後淋漓不斷。平時帶下增多,舌頭紫暗,脈澀。此屬血瘀內鬱,治宜化瘀解鬱,止血散結。應用以下藥方:祁艾,桂枝、丹皮、赤芍、大黃各9克 ,炒桃仁4.5克 ,茯苓、炒鱉甲各15克 ,清水煎服。症見忽然血崩,下血甚多,稍止之後仍淋漓不絕,經色淡紅質薄,面色蒼白,精神疲倦,氣短懶言,不思飲食,舌質淡,脈細沉。此乃氣血兩虛,益補氣養血,攝血固經。應用以下藥方:黨參,黃芪、烏賊骨各15克 ,白術、當歸各9克 ,升麻、祁艾、甘草各6克 ,地榆炭12克 ,清水煎服。氣血兩虛者,經服上藥止血後,可堅持服用中成藥歸脾丸一段時間,待體力康復後方可停藥!治癒血漏的處方見上。願世人都平安!”這個方子對崩漏有特效,供方者讓我一定轉達給網友們!溫馨提醒:如果方中祁艾買不到,可以用上等的艾葉代替。

魚刺卡喉急救方!

1方:(海之方圓 1150053383)“我看了你的空間,你的精神很感人,希望你整理一下送給大家:威靈仙治魚刺梗喉有妙招:魚刺梗喉唯有它是最便利的用藥。前不久,一位廳級幹部在酒店吃飯時一根魚刺卡喉,無法取出。當即送往大醫院用喉鏡、鉗子進行小手術,取了一個通宵、作了兩次手術,未找到刺在何方。這位患者承受不了,不願再作手術,由於引起了炎症,還得再打滴注。第二天找這位中醫看有什麼辦法沒有?這位中醫只為他配了 一兩 威靈仙(只0.5元)讓他泡茶喝(慢喝),喝了一個上午,果然魚刺滑落下去,病也好了。我本人就用過,我孩子前幾天也用過,效果比較好的。”

2方:(共贏 123418426) 威靈仙 十克 ,一碗黃酒,一碗水,放在一起熬,燒開就行了,千萬不要燒幹,喝下去過一天魚刺就化了。

3方:黃豆大小的一粒白礬,含口中,慢慢將口水咽下,過幾分鐘即可化解。

溫馨提醒:成年人魚刺卡喉可以參照使用以上三方,如小兒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要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甲溝炎試試白酒泡松香

熱心網友:(落雪 1015754460 ) “松香適量,藥店裏就有賣。把松香磨成粉,泡到白酒裏,白酒要沒過腫脹的部位,把手指放到白酒裏泡一會,然後把酒裏的松香塗抹在患處,用紗布包好,直到好為止,一般的幾次就能好。

網友獻妙招、咳嗽不騷擾!

熱心網友:(水冰月 29412498)“你好,前幾日我還向你討教關於小兒的治療方法,今天我非常高興向你提供治好我女兒咳嗽一個多月的食療,在這期間為了我女兒咳嗽不知用了多少的食療和藥方包括中藥和西藥。也一直在網上搜索,別人吃了有用的可我女兒一點都沒用,也許沒對症吧。後來看到荸薺有消積、化痰的效果就試試看。荸薺也稱馬蹄,我們這裏剛上市,我就把荸薺削皮後切成薄皮,放入小鍋中加一碗水大火燒滾後小火再燒5分鐘就可吃,吃了一次就明顯緩解,第二天再次吃後就只有幾聲咳嗽了,真是所謂的痰止一揮間,希望我的方法能幫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們。”

熱心網友:(有情不悔 841216252)“購香蕉二或三條、冰糖一至 二兩 。將香蕉去皮,切一寸大小的小塊,再將冰糖搗碎,然後置於碗中,加入半碗水,之後放入鍋中,隔水燉煮約十分鐘,待冰糖溶化並冷卻後食用。”

熱心網友:(城市霓虹 1531658863)“腎虛型咳嗽 用核桃仁在鍋裏炒黃加蜂蜜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一次就能治癒!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