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老人轉筋、一方斷根!

熱心網友:(0 1850791568)“我告訴你一個偏方,老年人容易轉筋,藥方:白勺20克 ,甘草10克 ,遇病就煎服3劑5劑可以斷根。一般3天可以了,如果嚴重的吃10天就行。忌香菜!此方身邊很多老人都用好了,我是中醫師,現在已經退休了,我還有很多臨床經驗,希望天下老人都健康!”獻方人:黃 老師(雲南昆明)

醋蛋療法治好過敏性紫癜(很好的食療方)

(藍天白雲 375503591)“胡兵你好,我想給你提供一方給需要的人受益,醋蛋液的療效,當時我看了覺得反正都是營養的東西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試用。當喝了一個多月時我腿的紫癜開始退了,喝了三個月就完全消失了。這是我親身的體驗,我覺得這個方子很好提供給你。具體用法:用9度以上的白醋泡雞蛋,24小時後將雞蛋攪碎再泡2 天就開始用,每天用吃飯的小勺,兩勺蛋醋液用開水衝開,微溫後加蜂蜜一勺空腹喝下。堅持下來就有效果。沒病的人喝了也有益,尤其老年人,望能給大家帶來福音。”溫馨提醒:醋蛋液療法由來已久,可靠的療效也獲得了許多中老年人的追捧,因為價廉效高、無副作用,稱為食療佳品,很多老年病人服用此方都可以藥到病除,只要堅持總會看到滿意的療效,但嚴重胃腸道患者應慎用,我收集偏方過程中總喜歡給大家推薦此方,也可以在百度搜:醋蛋液療法,以視真假,對於高血壓、糖尿病、偏癱等都有明顯的輔助治療效果!值得推廣!!

腳氣、腳臭抓緊找梧桐花!

熱心網友:(免費偏方 742294454)自上次 趙 老師提供了一個治療高血壓(三種藥片)的方子後,有好幾位患者給我回饋了不錯的療效,今天熱心的趙 老師又給大家奉獻了一個治療腳氣、腳臭的偏方:用桐樹花一把煮水治療腳氣腳臭特效,幾次根除,洗時連襪子一起洗,桐樹花現在正好收集,請不要錯過季節,他希望此方能使更多的人受益!獻方人:趙 老師

春季花粉過敏食療粥

熱心網友:(O-丫不哏のi 1548685890)“你好,我有個偏方是關於這個季節花粉或春風過敏的:用萵苣葉子和小米熬粥,晚上洗完臉就用這個擦臉,來回擦;第二天早上再擦,反復幾次就好了,我用了效果很好!這個方子是我媽聽別人說的,別人用了好,她也給我弄來試試,結果我試過也挺不錯。獻方人:馬 老師

腳臭小毛病,蘇打來解決!

熱心網友:(下頁沒了囧事 951120) “我告訴大家一個腳臭的方子:最好是換雙新鞋新襪子,不換也行,往鞋裏均勻放些小蘇打就行,一小時見效(不臭),連續放7天,開始有些癢,然後就乾爽了。腳臭一般都是汗腳,晚上最好是把鞋墊炕幹,早上放藥,一小時見證奇跡,不要用甜味的小蘇打,調味品店都有賣,非常普遍。此方是我爺爺傳的,我爺當過赤腳郎中。”獻方人:丁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