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治病偏方、感受人间温情!

治腎補腎方——豬腰子塞白糖!

熱心網友:(健康觀音 562014790)“你好,我是做中醫經絡調理的。給大家提供一個治療腎炎、補腎的好方子,是一位民間土醫生告訴的:將豬腎劃開灌滿白糖再縫上,用菜葉子(南瓜葉等闊葉)包著,用木材火燒,就像燒紅薯那樣。每天吃一個,當吃到第5個時腫脹就消失了,精力很好。我朋友也吃過,我媽隔壁那個鄰居56歲是腎炎,面部和腿部都腫脹,吃了好幾個地方的藥都沒有消腫脹,成天沒有力氣,精神很差,後來也用這個方子。這次我回老家聽她說了,也看了她的現狀,感覺確實不錯。我也吃了4個,感覺精力不錯,原來我累了腰杆痛,現在也減輕了,後來又吃了2個,感覺精力旺盛。最近我又推薦給3人使用,我媽媽83了,身體本來就不好,一連吃了6個後,精力很好,現在還一個人自己煮飯,種菜,砍材。據說此方還可以提高性功能,沒有任何副作用。我也希望我們民間的土醫生能發揚光大。” 獻方人: 王英 老師

小兒口瘡、特獻一方!

熱心網友:(鑫汪森崖 973253760)“我有一方,現在給您發過去,是我孩子小的時候用過的方子,非常的管用:巧治小兒口瘡:吳茱萸25克 ,搗碎,晚間臨睡前,醋調貼腳心湧泉穴,用布包紮,次日早晨取下,一般一次可愈。古人有男左女右之說,實際上雙腳都貼更好,以上藥量為兩腳的用量。小兒口瘡疼痛難忍,奶水不進,日夜不安,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這個方子,覺得沒有副作用,就試了一下,想不到奇跡出現了,第二天就下去了,孩子嚷著要吃東西,我一看好了,當時把我給樂的。現在我把它獻給您,以解救正在痛苦中的患兒。”

驅蚊藥方、度夏無癢!

熱心網友:(平靜 1837775806)“ 胡 老師你好,我有一方,是驅蚊的。夏天到了,雨水又多,蚊子多。驅蚊的盤蚊香、電蚊香家裏空氣不流通時不敢用。有一老中醫朋友給了個方,既簡單方便,還安全。方子是:艾葉、白芷、丁香、金銀花、薄荷、菖蒲、蘇葉、藿香,共八味,各10克 ,磨成粉,裝在香囊袋子裏,可以隨身攜帶,房間裏也可放幾個,驅蚊效果不錯的。中藥店都有,一副也就5元錢。我用過,只是放家裏用的,效果非常好,我家住一樓,開門進屋經常帶進屋裏蚊子,用了此方後,就連小飛蟲都很少見。”

咽炎秘方、歡迎品嘗!

熱心網友:( 懂你 919605879)“不花錢治療慢性咽炎秘方:白糖50克 、蜂蜜50克 、好茶葉10克 ,用八十度左右的開水500毫升衝開,浸泡一會,充分攪拌,在一天中分5次用完。具體用法:每次用五分之一,喝一大口,仰頭,漱喉,然後緩慢咽下,一般三天見效,五天痊癒。本人治癒多人。無糖尿病患者可以一試,絕對沒有副作用。我是一名醫生,多年前一個治癒的患者告訴我的,後來我又給其他患者推薦此方,有回饋資訊的大約十幾人吧,效果挺好。這個方子也沒有副作用,不會傷害人,值得推廣!”獻方人:李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