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兩方治療小兒濕疹

熱心網友:(天意緣 1263955289)“你好,我有個偏方:琵琶葉煮水治小孩濕疹;熬水後外洗,我兒子用過,洗二次就全好了。如果重的話就多洗幾次,比膏藥好使,而且不再復發。獻方人:孫 老師

熱心網友:(財富之約 99817889)“老陳醋半斤,喉症丸一盒(3小管的那種),把喉症丸研碎成粉,放在老陳醋裏浸泡7天以上即可使用,對於各類皮炎和濕疹效果特好,屢試屢效。

腹瀉四方、安全度夏!

熱心網友:(i i 漫步 人生 563296155)“ 胡 老師你好,我有個方子,治拉肚子的。夏天到了,不定啥時會吃壞肚子,我親自試過,效果不錯。前幾天不知吃的啥東西,開始鬧肚子,可家裏沒有止瀉藥。記得一位老中醫說過,鬧肚子,吃西瓜加大蒜,不用去醫院,我試著吃了兩塊西瓜三瓣大蒜,鬧肚子真好了。記得老中醫說,西瓜是屬涼性,可大蒜溫性的,加到一起止瀉。”

熱心網友:(一網情身 106410078)“我也給大家貢獻一個小小的偏方;目前正值夏季,如果不注意飲食容易拉肚子,我最近就是,是鄰居告訴我的一個偏方,很靈的,就是用鮮黃瓜葉熬水每日三次,每次一調羹,不准多喝,{切記},基本一日就好,兩日痊癒。這是我的切身體驗。”

熱心網友:(知足 250716683)“藿香葉子熬水喝,可治療腹瀉。我小時候經常夜裏傷食受涼,早晨起來肚子疼,腹瀉,都站不起來,必須到醫院開藥才能好,大夫說都成慢性腸炎了。後來別人傳了一個方子,用藿香葉子熬水喝,多少不限,一天多喝幾次,到傍晚就好了,肚子不疼了,也不腹瀉了,跟沒犯病時一樣,一天就好,非常管用。我們家後來就種一點藿香在花盆裏,腹瀉了就熬點葉子喝,晚上就好了,也不去醫院。”

熱心網友:(羅蘭 1052582781)“我提供腹瀉方:做一碗麵糊糊當水讓孩子送服腹瀉藥,一般一次就好了。然後繼續喝麵糊糊放紅糖,就這麼簡單。”

氣管炎患者不要錯過入伏第一天(2013年7月13日 )!

明天就入伏了,我再次把這個治療氣管炎的食療方告訴大家,希望不要錯過這個治療機會:這個氣管炎方子自從收集以來,第一個用在我老爸身上,因為夏天使用,當年冬天才能夠見效!所以沒有把握之前我不會輕易拿出來告訴大家。第二個使用的是一個親戚,第三個使用的是本家的嫂子,第四個、五個就這樣傳開了!我老家是農村人,農村人有個習慣,有什麼治病招兒和新鮮事兒都喜歡招搖,誰家生兒子了,誰家人有喜事了,誰家婆媳鬧彆扭了,呵呵,我怎麼跟女人似的,也愛嘮叨了!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好東西當然大家就這樣傳開了!不能保證治一個好一個,但命中率也挺高!下面就把這個花錢少、效果好、老少皆宜的治療氣管炎的方子送給大家,希望看到者儘快轉載,告訴您身邊的朋友和親人、同事,他們會感謝您的!當然了,也包括我啊!呵呵( 2013年7月13日頭伏, 7月23日中伏, 8月12日末伏)提醒: 就吃這三天!

偏方如下:

入夏第一個伏天、二伏和三伏這三天,餓了就吃白水煮的雞蛋,不能放鹽,渴了就吃黃瓜,一天內不能喝水和吃其他東西!吃完這三個伏天,就不用吃了,冬天看效果。雖然不吃東西挺難熬的,但為了治病就委屈下吧,呵呵!聲明:如果您堅持不下來的話,就別給我彙報治療效果了!此方我連續幾年給身邊患者推薦,效果明顯,治好了很多人,希望患者大膽一試!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