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辦佛事 魔辦魔事

阿修羅再忠告:

點傳師!我第一個先要考你,你感謝我嗎?我要考你站不穩、立不定,要考你哭笑不得,要考你對道沒信心,要考你人人都討厭你,要考你沒得飯吃,要考你事事不如意,我什麼都要考。白陽修道客,我都要考。我若不考你,我怎麼交旨。哈哈哈.....我要考你,就是要考你。尤其最愛發脾氣的,我更要考你。考你無名火,一層一層油然而生。

  我要常居住你清靜宮裡面,我要讓你六神無主,要牽引你酒色財氣都喜歡,我要引導你背願,要你看到美色就喜歡,到時候我就有功德了。你勿說我阿修羅王這麼不慈悲,你想立功德,我也想立功德。我若不考你,就回不了天,我的魔子魔孫也難以沾上我的光。我就是要考你們,考你們事事不如意,聖凡都不稱心,讓你們事事八九不如意,我要藉著最兇猛的修道客來考你們,要藉著最美麗的小姐來引誘你們,我處處都要借,借得你們受不了,才能顯出聖賢與仙佛。你以為成仙佛這麼容易?你想上天堂這麼容易就上去了?哼!你想經過我這一關?哈哈哈.....有這麼想的,可沒這麼容易。⋯⋯

  我要考你們,我什麼都要考,隨時隨地都要考,考得你顛顛倒倒,考得你沒心情工作,考得你萬般足夠。濟公啊!不要怪我,我也是奉旨。點傳!你怕不怕?你想這天命這麼好擔嗎?你也一樣要先經過我這一關。苦頭你會常受,美酒你是喝不到!講師們心若槓高,以為自己才華有多棒,我就要考你們,考你們入心魔,以你們心魔來引我外魔。要記住!我就要借住你們的清靜宮。知道嗎?你們歡迎我來嗎?(歡迎)。真的歡迎?歡迎的話,我會隨時在你們身邊,等候機會,等候好時機,我就靠近你們的清靜宮裡面。

  雖然仙佛立兩旁,我也是奉命下來,早就參叩 母駕。我要考你們,天上的果位雖然人間建。哼!你們可以嗎?想上天堂?我看還是下地獄吧!下地獄去先把你們的人心除掉,再跟我阿修羅王住在一起吧!

  我要考你們!考你們!我要考你!要考最上面的!上面的先考倒,我功德才大。考壇主,考講師,考辦事人員,考道親,通通都要考,你只有寸進尺退。看誰厲害!看誰的工夫比較強!看誰比較有定力!你就展露出來吧!我們來較量!較量!你若想與我阿修羅王做好朋友,非常歡迎,我會托我的魔子魔孫跟在你後面,你們記住吧!我也會在旁邊,奉命在監班。

慈覺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