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濃母親節【祝福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日快樂】

我用心靈之紙,折成世上最美的康乃馨送給母親,感謝您給予我生命。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裏。

在母親的節日裏,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都幸福快樂!永遠年輕!

媽媽,您知道嗎?您是這個世界裏母親中的,一位普普通通的母親,但在我的心目中,您確實是一位不平凡的母親。

很堅強,吃苦耐勞,省吃儉用的媽媽。您記得嗎?

小時候,爸爸不在家,我們三個淘氣的小家夥總是纏著您,經常給您添亂的。母親,您是多麽的寬容 ,慈祥, 善良!  

然而,時光荏苒,時間讓我從一個懂事的小男生,變成了如今的成熟男人,您也在蹉跎的歲月裏,變成了如今的絲絲白髮,一條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裏,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福: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但是,您關愛我們的心,卻在時光的推移中變得更加深刻。

媽媽,不管您怎樣的老,我們會永遠敬愛您,您的品德無比崇高,欣賞您!

媽媽,您現在看到的事實,家庭如此的合樂,各自忙碌他們的工作,您也感到很喜悅,加之現在你的身體相當的健康,更加欣慰的!

這一切來自您的教子有方,您現在應該安賞溫馨的晚年!

兒女們不需要您多餘的擔憂.但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您總是牽腸掛肚,念念不忘的擔心您的所有後人的成長與前途。

這個母親節,媽媽,我要為您獻上一束最美麗的粉紅色的康乃馨,我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