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沒有公開的秘方(子宮癌)

這個秘方沒有經過我的親自驗證,它是吃子宮癌的特效藥方,是我父親生前一位老友名老中醫自己所創,現在這老中醫已經九十多歲了,但是身體還健棒得很,他夫人五十來歲時因患宮頸癌至晚期,被各大醫院宣判死刑,而這位老中醫並不心死,他用盡平生所學,根據其夫人的症狀而研製了這方子,他夫人在吃藥兩年半後病情斷根,活到八十多歲壽終,去世的原因也不是因為這個病,而後來,許多被醫院判了死刑的子宮一類癌症的病人找到他要走了他的秘方,據他所稱,幾乎都治好了.象肺癌這個藥方是我母親親自吃好的,我敢拿出來放在空間上,但這個藥方我沒有經過親自驗證,但我想對於已經被逼到無路可走的人,或許可以死馬當活馬醫吧,我斗膽將這藥方公佈,必竟這藥方也花了這名老中醫所有的心血。

藥方如下:

藤梨根 100克   龍癸 50克   鳳尾草 30克   白英 30克   白花蛇舌草 30克 半枝蓮 30克   蛇莓 30克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