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山藥治好結腸炎!

熱心網友:(似水年華 454337099)親自體驗的一則驗方:患上結腸炎是件讓人頭痛的事,除了不停地往廁所跑以外,還要經常受腹部絞痛的折磨。怎樣才能有效地治療結腸炎呢?澗西區的李 先生向讀者推薦一驗方。 李 先生說,他患慢性結腸炎已經8年,自從患病以來,每天排便六次以上,且腹瀉和便秘相互交替發生。為此,他患病後就沒敢走出過家屬院,嚴重影響了正常生活。多年來,他跑了很多醫院,中藥、西藥也吃了一大堆,就是沒什麼效果。後來他從網上看到這個偏方,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堅持用了半個月,沒想到效果很明顯。他希望患有結腸炎的病友也能用這個驗方解除痛苦。具體方法:準備山藥500克 、大米100克 、煮熟的蛋黃3個。山藥洗淨去皮,大米淘淨後和山藥一起煮成粥,然後將煮熟的3個蛋黃碾碎拌進粥中。每日兩次,連續吃半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李 先生表示,山藥具有補中益氣的作用,能增強小腸吸收功能,調節胃腸蠕動頻率,改善腹瀉症狀。

熱心網友提供咽炎偏方!

熱心網友:(天使也愁嫁 369504222)“我倒是知道一個偏方,我患慢性咽炎三年了,每年冬天都犯,可難受了,一直乾咳,後來也是聽家鄉的老人說的,剛開始不太相信,不過還是試了試,大概一星期吧,就有好轉了。偏方內容是:把白蘿蔔切成丁,然後加適量蜂蜜醃制,大概醃制三個小時左右,把醃制出來的湯汁喝了,一天喝兩三次!不知道這個偏方是不是因人而異的,我用著挺管用,今年還沒有犯。這個病很頑固的,我當時打了十天的點滴,吃了兩個月的藥,都沒好,連續三年,每年冬天都犯,今年還沒犯,這是我們老家鄰居老奶奶介紹給我的,在我們那邊好多人都知道,而且也用過的。”備註:一次可以多醃制點;(提供人:李小姐) 希望其他朋友有治療咽炎效果比較好的方法積極參與奉獻!

蜜蜂窩解決頭痛難題!

熱心網友:(liantian 1151033943)“你好:我小時候摔下防空洞,後來就老是偏頭痛。(我用蜜蜂窩煮水喝,到現在也沒有再偏頭痛),因為我有那個經歷,這是我們家裏老人傳下來的,我奶奶用過,我父親也用過,我父親偏頭痛的時候,三天三夜不能睡,我母親說這是一個道人傳給我們家的,我的朋友裏也有一個用過, 現在也沒有聽她說過再有頭痛了,對世人有用就好。具體用法是:每次半個蜜蜂窩,可以去養蜂場找,加適量水熬15分鐘後喝,每天熬一次喝兩次,堅持要喝一陣子就不疼了。”(獻方人: 李 先生)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