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此方對肺癌、肺結核等各類肺部疾病有特效!

(佛◎緣 1123668034)“胡老師您好!看到您收集這樣多的偏方給人治病,真是積功累德啊!阿彌陀佛!我有一偏方告訴您給有緣人,盆景虎皮蘭《順德名稱》4到5片,刀切成1寸長和土母雞肉半隻,紅棗3粒,燉湯2個小時以上,空腹飲用,5碗水煲成1碗水,喝一次就可以了,食鹽看個人口味加,開始連續喝10天左右,早晚各一次,隔一星期後再喝10天,此方治療肺癌早期,肺結核,和與肺有關係的咳嗽咳痰咳血效果極好,我媽2008年咳嗽咳痰幾個月,晚上都不能睡覺了,在湖南、省、市醫院治療沒有半點好轉,去湘雅醫院檢查說肺部有一粒黃豆大小的陰影,治療沒有效果,我岳母聽人說此方喝好了很多肺有病的人,我在順德找了好多虎皮蘭回去給我媽喝,現在為止一直沒有復發,我們這邊公安局的飯堂裏面都經常煲這個湯喝,我媽就是用農村的老母雞煲湯喝好的,你要看清楚,這種盆景有兩種,一種頁子邊上是黃色的不可以用,很多人用過了,聽說喝好了好多肺癌的!一般是重病的煲濃點,養生方面就稀點。”( 提供人:蔡老師廣東 )      

油菜花粉解決男性前列腺問題!

熱心網友:(易水寒574537920)“你好,我一朋友有一前列腺的好方,很多男人吃過了,反應很不錯,原來一晚上起來3-4次,後來晚上不用起來;就是在賣蜂產品的店裏買油菜花粉,油菜花粉幹嚼4斤,基本上可治癒。就是進口不大舒服,萬一嚼不進,也可以攪拌成粉,用溫開水沖服,每天3次,每次10克,大約吃2000克就基本上好了,但不要加任何糖之類的。我的朋友是賣蜂產品的,是他告訴我的,他賣了10多年了,很多男性顧客用過,具體多少人用好我就不知道了。我以前給你提供過治小兒腹瀉的偏方,就那個用糧食酒加紅糖的。我很喜歡你的空間,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得起病,其實我岳父就是一赤腳醫生,有時候偏方挺管用的。現在前列腺的朋友特別多,希望更多的人健康!”獻方人:張林先生

*溫馨提醒:1、沖服花粉時,切忌不可以用60度以上的水; 2、服用花粉如果有以上情況請停服,噴嚏 流淚 眼癢 哮喘 流涕 皮炎花粉過敏及過敏體質者應該慎服用; 3.、放置冰箱乾燥處保存,注意密封。

腮腺炎祖傳方,許先生無私來奉獻!

(救治有緣人 1194339989)“我12歲開始給人治療腮腺炎,用毛筆沾墨汁,必須是墨汁塊磨的,最多畫兩次,輕的一次就好。墨汁的主要成分是碳,它能吸附腮腺炎的毒,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此病也叫痄腮,也叫生蛤蟆瘟;可以說治療一個,就好一個,為我家祖傳,一般2次就好!不需要打針,不需要吃藥。以前思想保守,現在想開了,既然能造福大眾、積德行善,何不拿出來通過這個平臺公開呢,讓更多朋友受益。”如果世間多一些奉獻、少一些自私,相信會有更多痛苦的病人得到及時的醫治,您的付出也許是暫時的,但回報是終生的!(獻方人:許先生

前列腺炎蟋蟀方,男性朋友來嘗嘗!

(風箏 779834826)“您好,我爸告訴的方子:三個蛐蛐(蟋蟀),用瓦片焙乾,研成粉,一定不能沾鐵器,一天服一次(3個蛐蛐),開水送服,連服10天,也可以裝入膠囊服用。第二天就有效果差不多,成功率百分之八十,我爸試了,也有吃著不管用的,不過我爸吃著還可以,就說治前列腺,他給農村治不起病的老頭試過好多人呢,我爸說了:治尿急、尿頻、尿不通、尿分岔的,你可以找人驗證,我爸給了二十幾個人吧!放心,這個還沒有副作用!”(河北唐山)溫馨提示:每天服用量為三個蛐蛐。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