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經絡 養生 老師奉獻帶狀皰疹偏方!

熱心網友:(美齡公司 940574277)“你好, 胡 老師。很高興終於能找到一個偏方來獻給朋友們。我是做中醫經絡 養生的 老師,經常在各個美容院裏去講經絡。今天在河南內鄉縣一個美容院的老闆告訴我:她懷孕的時候腰上出的那種帶狀孢疹。就是民間所說的火龍纏腰,就差一點就合住了,當時她懷孕六七個月,醫生也不敢給她怎麼治,她快癢死了。後來她聽老人家說的,就用那種竹制的大掃把,掃的剩一光頭的那些竹竿,找七個給它燒成末,然後用芝麻香油攪拌抹上,抹了三四天就好了。她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確實是自己親身經歷,所以就給一些朋友宣傳。希望有的朋友可以解除病痛。祝你的空間越辦越好。我們都希望您能夠繼續把它辦下去,我也用您的偏方給很多人治病,我也是希望能在活著的時候多做好事,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我會繼續做您的忠實粉絲。”獻方人: 李 老師

血小板減少、兩招應對!

曉紅 2684642776)“ 胡兵 老師好我血小板才三十,我吃西藥補起又降,結果一個腎病姐姐叫我吃藕,藕弄開放黑芝麻蒸熟吃,我吃了幾次就好了,效果特別好,你把這個單方給網友說,血小板低的人就可以吃。以前我身上特別多輕一塊紫一塊,而且牙齒大量出血現在沒有那些症狀了,血小板就是用耦弄開放黑芝麻蒸熟吃就可以了,不加水,希望幫助到朋友們。(獻方人:彭紅)

(熱心人提供:匿名)“中藥房買雞血藤,超市買大紅棗,每天取30克左右雞血藤,十個大紅棗,先大火後小火熬成兩碗,每天早晚各喝一碗(溫熱),同時把紅棗吃掉,雞血藤不吃。連續服用十幾天,血小板的數量即可恢復到正常狀態。朋友們不妨一試。”

膽結石偏方---網友驗證過!

熱心網友:(1174339778)“您好,我有一個治膽腎結石偏方:金錢草(鮮的、幹的都可以,如不方便喝金錢草顆粒也可以)鮮的大概一把,幹的中藥店有售,煎水當茶飲。我媽媽去年查出膽結石,醫院讓交一萬多做手術,因媽媽身體不好,朋友讓先試試此方,結果一月後復查,結石沒了,到現在一年多了,從沒痛過!”

( 驗證方) 原料:一斤香油,一斤冰糖,一斤核桃仁;做法:先將一斤香油倒進鍋裏加熱,然後放進冰糖,待冰糖完全溶化後加入核桃仁翻炒,炒熟後濾掉多餘的油,倒在容器裏(最好是能攤平)涼透就能吃。每天帶在身邊,像零食一樣想起就可以吃。堅持一段時間,結石就會打掉。

黃水瘡兩元錢搞定!

熱心網友:(心蓮 1491850991)“您好!您建立了這個偏方平臺我很敬佩,我這裏有一個治黃水瘡的偏方效果非常好,價格還不到兩元錢:藥店裏都有,慶大注射液一支,蒸餾水(藥店裏有就是針劑的那種,玻璃的,打小針用的那種)半支兌在一起,搖勻,用棉棒沾著藥水抹,一天5之6次效果特好。我這裏有幾個小孩都用了這個方,效果特好,有的上大醫院花了上百元也不見效,我就推薦了這個方,三天好了,希望這個方能幫助需要的患者,阿彌陀佛!(獻方人:王 老師 山東)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