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治病偏方、感受人间温情!

腰腿疼痛、酸軟無力---黃豆方!

(慈醫正氏 1710056520)“師兄您好;一直以來關注著您的空間,為了大眾您不辭辛苦勞累,利益了很多人,解決了病苦之困擾,甚是感恩。我有一偏方,是治療中老年患者的腰腿酸軟、無力、腿疼等症,效果極佳,願在您空間能利益更多的人解除病苦。此方簡單實惠,效果特好。方法如下:(黃豆前天晚上放水裏浸泡)取黃豆一大捏,薑片三至四片,紅糖一大捏,水兩碗煎到一碗半,待溫涼時連湯一起吃完。每天早晨空腹喝下,堅持一個月到兩個月可根治,服用一星期就有感覺,我是聽老人告訴我的,我父親是第一個受益者,我也親身體驗過的,最近已有三人用過,二人已痊癒,一人還在體驗當中,我家鄰居花了無數錢都沒治好,喝了一個半月就好了。也是受師兄的慈心感染,所以拿出來利益眾生!” 獻方人: 陳 先生 溫馨提示:此方也可以作為食療保健使用!

糖尿病偏方,讓您拒絕胰島素!

熱心網友(驕陽 408914062)“您好,我送你一個糖尿病的偏方,是我姨夫用過的。自從吃這個偏方後,血糖一直穩定,沒有再服降糖藥。買天花粉打碎,用豬苦膽膽汁和成黃豆粒大小,一天三次,一次服五粒。家裏親屬用過,我鄰居用了也好使,告訴幾個朋友用過效果都不錯。但他們使用後都沒有打胰島素。”今天在準備發這個偏方之前,我又聯繫上供方人,具體諮詢了此方的用法和療效,因現在糖尿病患者特別多,所以我對此方也挺感興趣,希望發表出來供大家參考,敬請放心使用,同時也希望受益于此方的朋友把使用後的情況回饋下,以表對獻方人的謝意和對胡兵偏方工作室的支持!!獻方人:劉老師

胃病兩方、快速療傷!

熱心網友:(上善若水 943875466)“我有一治療胃病的偏方,是一位大媽告訴我的,就是吃烤饅頭片,隨意吃每天不限量,我就是這麼吃好的,大媽也是這麼吃好的。吃烤饅頭片這個方法,就我們兩個試過,還都好了。我是佛教徒,不會說謊的,希望這個簡單的辦法能給胃病患者帶來好運!”獻方人:劉慧豔(山東)

熱心網友:(子敬 1046082489)"您好!感謝您的辛勤付出!我這裏有個偏方奉獻,我自己用了很好,也介紹給很多人用了效果都很好,就是治胃痛胃脹的:取一個大勺置火上,倒入一點純正芝麻油(香油)燒熱,切三片薑,兩面粘上白糖,放入油中炸至兩面發黃、關火,趁熱吃薑喝香油,注意空腹食用,前後半小時不喝水,7天一週期,輕者一周就好,重者2至3周,若7天不見好轉,就不對症,儘快尋找其他方法。”

軟組織損傷,快用大蔥和生薑!

熱心網友:(由美 337684293)“胡先生,你好。看到你空間,為了大眾您不辭辛苦勞累,利益了很多人,解決了病苦之困擾,甚是感恩。我有一個小偏方是腳部扭傷的,給你介紹下:腳裸(踝)扭傷,只要骨沒傷的那種軟組織扭傷,生薑二個用刀拍爛或碎,生蔥4—5條原條連鬚根,水(只要浸過腳裸)。煎以上兩料十分鐘,溫度涼到40—50度時倒入白酒2兩浸腳,白酒可用便宜的,一日兩次,浸到第二天可見淤血浮出腳面,再由腳甲排出,應浸泡三天愈。如果第一次浸完,第二次再用此水煲熱再浸,我兒子前幾年打球扭傷腳,我帶他去看醫生,親戚告訴我這方,試好了。後來我老公也是用這方浸好的。我也介紹我的街坊,也同樣收到不錯的效果,是真的。是你的做法感染了我。” 獻方人:陳老師 (廣州市)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