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單味草藥治好骨髓炎!

熱心網友:(無弦琹 372930811)“我提供一個骨髓炎的方子:新鮮的醉魚草若干,洗淨,取葉片放入搗碎,加入雞蛋清調勻,攤在一消炎過的紗布上,再小心敷於患處,兩天換一次藥,一星期後即有碎骨鑽出,連續的鑽,細細的那種。最好用鑷子取出,清理病灶,隔一天換一次藥,直到碎骨全部鑽出,一般3-5個月痊癒,無痛苦、不復發!(醉魚草長岩石上,開淡藍色的小花!)。說出來大家都不相信,真的很神奇!這個方子我父親給人家用過,非常有效,也不留痕跡。這個方子很少人知道。我親眼看到的就有兩個人治好,我父親的一位老同事,當年他的兒子得了這個病,他去深山找藥農問來的,他兒子治好後,就告訴了一些需要的人,可能很多人想像不到一味草藥可以治療大病,我很小的時候經常跟父親一起去采藥,這個方子,在農村人那裏幾乎不需要花錢就能夠解決,現在正是治療的好時機!希望大家都無私獻方,多多造福於民!”獻方人:毛 老師 (浙江)

無花果葉對付瘊子!

熱心網友:(緣來緣去 249369937)“你好,看了你在找民間偏方,我很感動,也轉了不少,我這裏有個治療瘊子的方子,不花錢,使用過的人100%好用,無痛苦,將無花果的嫩葉片掰下來(嫩的葉片出白汁多),用上面的白色汁液擦在瘊子上,快的五天瘊子就消失了,慢的十多天,每天可以多次擦,我們這裏的人大多用它治療瘊子,效果非常好” 獻方人: 唐 老師 (山東煙臺)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