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風濕性關節炎藥酒方!

熱心網友:(夢幻水晶 1962686400)“你好,治風濕性關節炎我有一方,枸杞、牛膝、地風、杜仲、毛狗各 十五克 ;每付泡二斤酒五十度的,泡七天后飲用,每天早晚各一次,飯前半小時喝,五付治癒,有的喝了八斤就好了。這酒只能喝一小勺,不能喝多,如果喝多會對胃刺激很大,我的朋友用好了十多個了,也包括我。因我的膝蓋經常痛的不能走,夏天都帶護膝,是婆婆給打聽的方子,說只能冶風濕性關節炎,只能一次泡一付不能兩付一起泡,很管用的。”獻方人:劉 老師

肛裂真痛苦、偏方一招除!

(紅太陽 719759347)“您好,我給您一個治療肛裂的好方:用上好的川椒燒水,先用熱氣熏洗,再用水洗。這個方子特別好用,患者用後20多年再沒出現肛裂現象。我自己家人用過的,有二十多年沒犯此病,我給了好多朋友他們用了也說很好!”有很多朋友得此病,甚是痛苦,今日這位熱心人能獻出此方,患者之大幸也!獻方人:宋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