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一味中藥敷、乳房腫塊消!

熱心網友:(簡單的快樂 )“你好,我有一個偏方,治好了我的乳腺增生包塊,每次月經來臨的時候乳房就脹痛,還有大的硬塊,用這個敷後包塊就全散了,沒有吃一分錢的藥就好了,覺得很神奇。一直就想奉獻給大家,現在正好有個好機會就請你告訴大家了,讓所有的女同胞都受益吧、只用一味中藥威靈仙適量打成粉末,然後裝在一個小布袋裏面,晚上睡覺的時候放在乳罩裏面貼著乳房的包塊,敷一段時間後包塊就散了,已經有接近十年沒有再長包塊,而且來月經時乳房也不會脹痛了,真的很神奇,這是我們學校一個快退休的女教師告訴我的。” 獻方的朋友不方便公開qq號和姓名,希望大家理解,請廣大女性朋友放心使用,早日解除痛苦!也希望大家有好的偏方和治病資訊貢獻出來,利己又利人、何樂而不為呢!!

頭上起大包、抹豬油立刻消!

熱心網友:(海之方圓 1150053383)“你好 胡 先生!我這有個經驗方借助你這個平臺分享給朋友們.當一個小孩(大人也可用)不小心將頭碰個大包(大小均可),立刻用熟豬油(熟雞油也可)塗上一二次,一小時內包就不見了。既不疼又不癢,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效果非常好,屢用屢驗。我記不清有多少人受益了!祝你開心、幸福!我們家的老 太太提供的,今年96歲高齡了。有幾十人用過的。”獻方人: 陳 老師

絲瓜瓤可使乳汁更暢通!

熱心網友:(藍月:)“哺乳時,有的女性乳腺會堵,乳汁出不來,乳房腫大,發燒。嚴重的還會造成乳房內化膿,最後只能手術解決。絲瓜瓤一根,燒成灰,放碗中,加紅糖,開水沖服,幾分鐘後再哺乳乳腺就通了,脹痛立即消失。此方法是我親身經歷過的,特效。可免除哺乳期女性的痛苦。還有幾位同事都用過,效果很好!”

消除各類腹水、小偏方見奇效!

熱心網友:(開心果 632458885)“您好老師;我有一個治療各種腹水的偏方,效果特別好,十幾年以來,我的朋友和顧客用過,效果都好,還簡單,具體如下;一斤紅小豆,一斤以上紅鯉魚一條,不見銅鐵,不加油鹽及調料加水燉熟。喝湯吃魚,專治各種腹水,包括癌症引發的婦科腹水,第一天喝,當天就可以見效。我有一個顧客患了尿毒癥,醫院治不了,喝了這個偏方,回家一周排水將近七十斤,效果確實好,還沒有副作用。這個偏方是我十幾年以前住院的時候有病人用過的,腹水可在短時間內去掉,效果特別好。出院回家以後,我遇到大概十幾個病人吧,包括婦科癌症腹水的,治過不小於十幾個人。我是做安利的,遇到的病人多一點都有效果,您到長春安利公司問起,很多老人都知道我,希望把這個好方子公之於眾,造福患者!” 溫馨提醒:此方根據病人服用情況,再確定是每天熬一次還是隔天熬一次,如果服用後消水特別快,可以減少用量,防止病人脫水!此方療效可靠,請患者放心使用!獻方人: 楊老師 (吉林長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