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西咪替丁治療口腔潰瘍!

熱心網友:(柳闇花朙 767719333)“口腔潰瘍用甲氰米胍(西咪替丁)一片研末撒在潰瘍處,一般 一兩 次即愈。潰瘍撒上藥後,至少讓藥保留三十分鐘不要合上嘴,因為合上嘴容易產生唾液將藥粉沖掉,從而無法達到效果,還會感到苦。幾年前我老家一個小外甥口腔潰瘍,我小妹告訴我,她在醫院給兒子輸液治療多日,花了幾百元錢沒有效果,萬般無奈,讓我給找個大夫治療。我告訴她先用以上方法治療一下再說。結果五分錢一片藥沒用完就好了。我還讓幾個口腔潰瘍患者都用了這個方法,都是 一兩 次就好了,只有一個人說沒有效果。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口腔潰瘍。去年我的牙齦根處出現潰瘍,疼得飯都不敢吃。頭天晚上我撒了藥粉在患處,第二天就好了。想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好方子。"獻方人:楊 老師

硫磺乳膏止住頭皮屑!

(驚鴻 120807704)“ 胡兵 老師,我有個治療頭皮屑的方子,是朋友用過的,效果不錯,就是去藥房買複方硫磺乳膏,代替洗髮水洗頭,用時在頭上多停留幾分鐘,朋友很嚴重的頭皮屑都好了。這個方子是我朋友用過,也是別人提供給他的,他用了四五次,頭皮屑基本就沒有了,不過他倒是一直在用,他就是用乳膏代替洗髮液了,我也用過,覺得也很好。希望能對為頭皮屑煩惱的人有所幫助。”獻方人:崔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