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奉獻兩則小孩腮腺炎偏方!

記得我們小的時候,得了腮腺炎都不能去上學,老師怕傳染,家長帶著去醫院又是打針、又是掛吊水,孩子痛苦父母擔心!其實有時候小毛病不一定那麼麻煩,試試民間的小偏方就可以藥到病除,既省錢、效果又好!!除了仙人掌搗爛後敷患處這個方子大家都知道外,我把熱心人提供的兩個方子轉達給大家,以免自己的孩子得了腮腺炎後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治療!

1、( 清水百合 973575557)“您好,我是陝西寶雞扶風的朋友,看了你的空間很受感動,我有一個治腮腺炎的偏方,是老一輩人告訴的我的,我給我小孩用過,老大當時脖子已經腫起來了,從此沒得過腮腺炎。用蛇皮,就是蛇蛻下的皮(蛇蛻中藥店有售),切成很細的和雞蛋攪拌炒熟吃。”

2、(呐喊 47675137)“你好,我有一偏方,就是小孩子腮幫子腫,不知道是叫啥病,用凍土豆切片貼 幾天就好,保證管用!這是我小時後得這病,一位阿姨告訴我的,親自用過而且沒用任何其他的藥物就好了,我家在東北,就是晚上把土豆放在外面凍一晚,然後第二天用,是把土豆凍透後切成片來貼,反正凍過的土豆和沒凍過的很不一樣,顏色啥的不一樣,我就是放在屋外凍一晚上,東北冷,現在的人估計放冰箱裏幾天就行,凍幾個就夠用了。我那是貼了幾天就好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