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口口相傳經驗方!

熱心網友:(冷/xin石 1075644883)“您好,我有幾個親身體驗過的偏方告訴大家,是老年人告訴我的,知道這些方子的老人都已經離世了,都是經驗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1、小孩急慢性中耳炎:用小磨香油泡蛇皮7天,用此油滴耳朵很好用。2、嬰幼兒秋季腹瀉:核桃兩枚,擀碎加奶(嬰幼兒喝的什麼奶,就用什麼奶,)放容器裏在火上燒黃後再加少許水繼續燒,變黃變稠給孩子吃,一次就好,最好多吃兩次。3、小兒感冒咳嗽:小磨香油加蜂蜜煎雞蛋給孩子吃。(我家孩子不愛吃雞蛋,我直接用小磨油炸蜂蜜也管用)。4、刺猴:好多人身上長刺瘊,下雨時候用農村碾糧食的石磨盤上的雨水擦洗,一次就好。(本人小時候嘴上長一個就像花生米那麼大,1995年背上長有10個左右,專門回農村等下雨找來抹一次就好了,至今沒再長過。)5、牙疼:很多成年人經常牙疼,用童子尿(最好月子娃的),含在嘴裏3分鐘,最好3分鐘後咽下,立馬不疼,永久不再復發。(此方曾對一位多年經常患牙疼的患者沒辦法的情況下用一次,至今沒復發過牙疼現象,多數人接受不了此方法,但的確立竿見影!給10多人提供過都治好了)”獻方人:路 老師

耳聾、耳鳴經驗方!

熱心網友:(機遇將改變你一生命運 1679249601)“ 胡 老師您好,關於耳鳴耳聾的快速簡單治療經驗:耳鳴的原因:一般有2種,就是腦供血不足和腎虛導致的,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方子:去醫院買2元錢的冰片,用手撚少許放進耳內,往裏吹幾口氣,一般的耳鳴就會好了,因為冰片有芳香開竅的作用。耳聾:只要大聲說話還能聽見的,多吹幾次也可以好,只是時間長一點,一天吹一次就可以,不需要吹多;治療耳聾一般我需要一個月時間,此方沒有副作用;不要擔心耳內會吹滿了,冰片屬於可以氣化的物質,好多年我都是這樣為患者治療的,今日公開造福患者,貢獻一份薄力。” 許 老師曾經為空間提供過驗方,經回饋療效顯著,他教的徒弟遍佈全國各地,主治腰間盤突出和各類風濕病。獻方人: 許 老師 (山東) 電話:18905491765

手癬偏方、一藥多用!

熱心網友:(蝶舞滄海 823947889)“你好,我有一個治癒手癬的方子,而且是我自己經歷的,與大家分享一下:洗乾淨手,一定不可以用手霜之類的化妝品,然後塗抹潔爾陰洗液,如果可以忍住疼的朋友可以先用酒精消毒,效果會更好哦,開始用就不會再蔓延,一個多星期後開始結疤,然後慢慢的皮膚開始變軟,這時一定要堅持用,每天數次,直到完全正常後,還要繼續用一個禮拜,才可以徹底癒合。另外先用酒精消毒後塗抹,會好的更快,這個期間手上不可以用任何化妝品。”獻方人:丁 老師

茴香籽治好受寒肚子脹痛!

熱心網友:(一代天驕 2501161286)“我也有一個小偏方:胡椒粒,茴香籽(藥店有售)、鮮薑片,大蔥鬚子適量泡酒,多少不限,最好是高度酒(二鍋頭之類),浸泡2天后可以使用;每晚臨睡前喝一大口,治寒病引起的肚子脹痛效果最佳,不妨一試。這個方子是我婆婆家裏傳下來的,已經很多年了。家裏人及我個人都用過,我身邊用過此方不下幾十人,效果特別好。我女兒小的時候因為肚子脹痛所以整天的哭,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我給她喝了一點點這個酒,辣的我女兒半天沒說話,打那以後我女兒再也沒漲過肚子。此酒很辣,所以不建議小孩兒喝它,保留著不如拿出來幫助更多的人。”   獻方人: 李想 老師 (黑龍江)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