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白內障複明方,感動更多熱心腸!

熱心網友:(遠航 396710478)您好,我是山東煙臺的朋友,看了你的空間很受感動,我有一個治白內障眼盲的偏方,是老一輩人告訴我的,我姑姑用過,她的白內障眼盲治療好了,並且告訴過其他人用著都很好的,有白內障眼盲的可以試一試。處方:羊肝一個(洗淨生用)、夜明砂 一兩 (淘洗淨)、蟬蛻 一兩 、木賊草 一兩 、當歸 一兩 (以上中藥店有售)。用法:將上述幾味中藥共研細末,羊肝去筋搗爛加入藥末為丸,每丸黃豆大小,每次吃十丸,每天三次,開水送服。此為一服藥的用量。這個偏方是我的祖上留下的,單位的一個老同事用過的,當時醫生建議他手術沒有同意,我給介紹這個方子他治好了。我的姑姑用過也治好了。街坊的其他人也有用過的,都治療好了。   獻方人: 孫 老師 溫馨提醒:此方對白內障造成的視力模糊、視力近失明的均有效果,希望治好的患者來空間回饋療效,以示對獻方人表示謝意!

方!

熱心網友:(放飛心情 371241218)給大家提供一個祛痘方子:鹽酸嗎啉胍片20片、甲硝唑片10片、順風康王乳膏一支、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綠藥膏)一盒,以上四種藥片劑的研碎和膏狀的混合一起,每天塗抹。這是一個療程,用上幾天就有效果了。這個方子都是周圍同事互相告知的,效果很好。獻方人: 楊 老師

寒咳尋艾葉、熱咳找雪梨!

熱心網友:(君子蘭 819201189)我有個自己用了多年的大人小孩有效止咳方。寒咳:用幹艾葉80克 煎水先熏後泡洗腳都可以,咳得嚴重的每天一到兩次。熱咳就用冰糖蒸犁,把梨心挖掉,裏面放冰糖上鍋蒸,梨皮千萬別去,早晚各一個,吃2到3次就好,很有效。我自己看古醫書總結出來的,用了多年了還在用,而且也告訴周圍的人都很有效。一般3到5天一定會好。泡腳水最好到三陰交穴以上。希望你的空間也堅持做下去,而且越做越好。獻方人: 幹 老師 (甘肅嘉峪關)

康王洗頭膏、治好爛腳丫!

熱心網友:(仰望星空 1875311473) 胡兵 老師您好:我有一個治爛腳丫的偏方獻給你,希望能治癒更多的患者的疾病。藥店有一種洗頭膏:康王洗頭膏,二元一袋可用半年,把腳洗淨不要擦幹水,取米粒大洗頭膏均勻塗抹在患處就可以了,很特效。六小時以後就可見效!特別是潰爛者晚上塗抹早上起來就好。幾十個試用者都好了。好了以後每星期塗抹一次鞏固下即可。 獻方人: 王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