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內服外用治好白癜風!

熱心網友:(我@開心 884597674)你好,我是一個白癜風患者,我吃白癜風膠囊,外用鹽酸氮芥酊現在好了。外用的藥,有的人過敏發癢,可以加鹽酸異丙嗪3~5支,倆星期就能看到效果,一般3-4個月就能痊癒。這個方子好多人用過,也是別人用好後告訴我的。這是世界性的疑難雜症,我老公的朋友的朋友看好了,就一個一個的傳給朋友使用,吃藥的同時不能吃辛辣的,不能吃海鮮,貢獻出來供大家參考! 獻方人: 王 老師

痔瘡兩方、不疼不癢!

熱心網友:(陽光總在風雨後 1755440218)你好,我給大家提供治療痔瘡經驗方:(1)內痔:大便帶紅色的血,疼痛感輕,甚至無痛感。每天晚上可用生薑切成條,插入肛門內,第二天清早隨大便時排出。連用七天,(一般就可以除根)治療期間戒辣戒酒。這是我用的比較多的方子,請胡 老師驗證,以受益更多的人。(2)外痔:肛門發癢,伴有脹痛,有異物感,手摸有隆起軟性腫物,便後不易擦淨。每次排便後用溫水或冷水清洗。每天數次用鮮薑汁擦抹患處,晚上抹完薑汁後,再用幹薑粉用香油調成糊狀,敷在外痔處固定一晚,七天一個療程。以上方治好了我父親、弟媳,還有我好幾個朋友的病,療效確切!對於大便帶血的最有效了。朋友們不妨一試!獻方人: 張 老師 (山東)

吃好氣管炎!

熱心網友:(江米甜酒 1652193697)你好,我提供氣管炎方:就是用一隻老母鴨【麻鴨】、七個辣蓼穗【花絮】、七個薏米【帶皮的】一起燉吃,不放調料少放鹽,食肉喝湯。一般吃一次就治好了,重的可以多用兩次。這方子是我親戚在一個老中醫那裏傳來的,我嫂子的嫂子前年剛吃過治好了。我嫂子和我母親又給我說的,多人用過效果都不錯,想借助這個平臺讓更多人受益。獻方人:彭守蓮 電話:1583610**91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