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

作詞:倉央嘉措

作曲:改編藏族民謠

演唱:桑吉平措

那一天 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 不為來生

只為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 啊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天上的仙鶴 借我潔白的翅膀

我不會遠走高飛 飛到理塘就轉回

天上升起皎潔的月亮 把你的臉龐浮在我心上

啊 你那美麗的臉龐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 你那美麗的臉龐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啊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轉山轉水轉佛塔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