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擔彌勒聖業

調寄訂做一個天堂

(一) 彌勒的宏愿苦海化蓮邦慈悲心喜捨接引著原郎

希望在人間處處是天堂化災殃凝聚起道的力量

這世界總有太多的動盪佛法才是唯一和平的良方

⋯⋯用我的愛來建設快樂天堂用我真心來實踐大同理想

彌勒家園遍佈所有的地方把道宣揚世界和平民安康

生命的希望明燈來照亮和平的樂章淨化人心房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堂知足心感恩心煩惱來忘

生命啊最終也是要歸根理天才是永遠停靠的故園

用我的愛來建設快樂天堂用我的心來實踐大同理想

渡化所有原皇一起回家理天團圓伴母娘

(二) 濟公的重擔普度辦收圓無私心廣渡有緣的徒男

希望在人間處處是淨園佛心現歸向那道的本源

這世界總有無常幻變修辦才是唯一了脫的港灣

用我的真誠來感化芸芸迷頑把道德倡來安定人心紛亂

道之宗旨五湖四海遍宣傳禮運大同世界和平培德涵

君子風範文質風采翩為世的標竿白陽的法船

啟航渡皇原攜手心相連知足心感恩心積極開創

流浪啊最終還是要靠岸那裡才是讓你停靠的港灣

大愛奉獻來實現彌勒宏愿學菩薩心讓眾生離苦得樂

團結力量讓世界不再戰亂呈現祥和仙佛心愿渡皇郎

用我的愛把天堂實現人間用我的心來荷擔彌勒聖業

群策群力不辜負上天期盼處處都是快樂天堂太平年

<九十三年天聖佛院>

慈覺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