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祝您情人節快樂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

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

親愛的朋友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你情人節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 愛是習慣

愛是寬容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有沒有玫瑰有沒有百合 都不重要

只要在你的心理還有一個我就夠了

就算是喝一杯淡水也是甜的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鮮花來說明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你說對嗎?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

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

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

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

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滿懷忠誠信任理解寬容之心

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

祝福你我最親愛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音樂:《情人節》

嘿 BABY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麽節

快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嘿 BABY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再多苦 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嘿 BABY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麽節

快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嘿 BABY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再多苦 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只要有我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再多苦 我都願意背

我們都不會倦然後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珍貴你在身邊

只要有你

你在身邊

只要你在身邊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