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五月裡母親最馨情獻給母親的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世間有一種最無私的愛是母愛。

世上有一個願為你付出一生心血的人是母親,母親是一本厚書,品不盡的是關愛,敘不完的是親情,說不出的是感激,帶不走的是記憶,讀不完的是母愛的連載。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母愛讓平淡的生活充滿了溫馨,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

母親是船,日夜操勞只為送兒女到岸;母親是樹,寒冬酷暑都幫兒女避風擋寒;母親是燈,不論多晚都有等待的溫暖;母親是光,行程路上總有最堅定的陪伴。

母愛是迷惘時的苦苦規勸;

母愛是遠行時的殷切叮嚀;

母愛是無助時的慈祥微笑;

母愛是跌倒時的鼓勵之聲。

母親的皺紋在額頭爬滿滄桑;

母親的白髮是歲月漂白了過往;

母親的堅強是摟著孩兒柔弱的臂膀;

母親的慈愛在是微笑在嘴角流淌.

聆聽著您的小夜曲,我一天天成長;

沐浴著您的關愛,我一年年長大;

謹記著您的教誨,我一點點成熟。

我的成長是刻在您額頭上的皺紋;

我的惆悵是刻在您眉心的印記;

我的成功是刻在您唇邊的笑意,母親,是您的愛伴隨我成長。

有您的地方,就是我最快樂的家。無數次遙望家的方向,那是我神往的地方,是我魂牽夢繞的心之樂園!

母親,永遠是我們心中永恒的眷戀,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把最溫馨的祝福獻給您我的母親,願您在快樂世界幸福快樂每一天!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安康,笑口常開!

祝天下的母親健康長壽!

生命的歷程.就像是寫在水上的字.飄來浮去.只進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