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熱心人為心臟病患者提供驗方!

(踏雪尋梅 879979125)這個方子我親身用過的,也是受益者。我給了身邊的好幾個人用過了效果都是不錯的。主治:心臟病,氣管炎,肺結核­一副藥下來不到10元錢,但效果非常好。治好了十多人,有一個朋友10多年都沒有犯。

偏方如下:木別子2兩去皮(要裏面的核)­黑醜,白醜各一兩­白胡椒7粒­白皮雞蛋4個(沒有公雞的)­用法:將要碾碎後,把雞蛋打開拌勻塗在白布上,貼在病人的腳心至腳脖上(男左女右)­15小時不許下地,第二天即可見效,輕者一付,重者兩付,嚴禁吃梨,3日內不許合房,不飲茶,不吃辣。(外用藥)­

秘傳骨質增生驗方,希望造福百姓!

(水月洞天 1742171064)“骨質增生偏方;材料;一個十釐米左右寬的鐵皮圍成自己膝蓋的小的圈。紗布二三層左右,(能包住鐵圈底部就行)。五夫子適量,(我也不知多少)。陳醋少許。(注;五夫子和陳醋和在一起成泥餅狀與鐵圈底部一樣大小)。槐樹枝上去皮的二層皮(淺綠色內層皮)。艾葉5團(用手揉成五個小球,蓬鬆狀即可,不要揉的太硬,不然點不著,著不透)。熏治方法;紗布用線或鐵絲固定在鐵圈底部,從下往上依次放在鐵圈內,一層;五夫子泥餅。二層;槐樹皮絲。三層;艾葉。把艾葉點著後,吹滅,不要明火,讓其冒煙,然後讓人躺坐都行把準備好的這一個鐵圈放在膝蓋上開始熏,連續把五個小艾葉球熏完,大概需要熏一兩個小時。(太熱的話可把艾葉球拿起一會兒再放上,燃燒的慢的話,也可用扇子扇一扇,著得快一些有的人性子急。這是我們隔壁莊上的一家農民的,現在他都不怎麼種地了,每天給人家熏腿,熏一次50元左右,你一定在懷疑是不傳之秘為什麼我們會知道,這是我公公的大姐腿疼她嫁到了隔壁莊,那一家農民問他姐姐喊嫂子的,就把這個方子說了出來,在(拐子,方言)上刻著的。他姐姐就把這個方子說給了我公公還好我公公的骨質增生不嚴重,兩次就好了。我公公是個嘴不嚴得主,他認識的朋友有骨質曾生就說給他聽,誰知他用了之後也好了,就在我們那裏的街上請他吃的飯,我公公說他就知道治骨質增生,也不知道治不治其他腿疼,有待考證,那個農民,還不知道他的不傳之秘,已經外泄了,我們那裏方圓百里就有一家賣五夫子的,忘了給你說了五夫子要買2斤左右吧,具體我也不清楚多少,一般不嚴重的一兩次就好了,不一定是腿上哪里都可以用,我寫的好慢呀有一些是我們的方言,我還要想一想要增麼把它翻譯過來。好了拜拜,不明白的再問我!希望借你的手能讓更多的骨質增生患者早點好起來,也是你的功勞一件。希望那個農民不要怪我,阿彌陀佛”

大麻子治療關節炎、痛過就會好!

網友:(月亮 251022818)“我:老公關節炎,以前每年一到入冬膝蓋酸痛,晚上睡覺總是像腿沒地方放的感覺。偶得一偏方,大麻子(中藥店購買,樣子和飯豆一樣,褐色有花紋的樣子,注意有毒,勿食用)大約每次5-7顆足夠了,去皮後裏面白瓤搗碎。刺菜(大薊)我選的是嫩葉子,因為汁液多,不過也許老葉子會更好吧,大約搗碎後有半小碗(與之前的大麻子搗碎在一起),把汁液連同搗爛的葉子在患處不停地揉搓,大約10分鐘。如果對症,患處會出現泛紅,隨後會起泡,嚴重者第二天不敢走路,第二天可以減少揉搓時間,堅持不了疼痛可以直接塗上汁液,堅持此法3天會治癒。不過我給老公只用一次就好了,他嫌太疼,第二天不叫碰了。此法關節炎好了8年沒犯了!如果此法用後沒有泛紅起泡說明不對症,就無需再用了。此方我驗證3人,2人好了,1人減輕很多。都是怕疼只用一次。”此方最好夏天用,供方者後來告訴我她是在夏天用好的,看來此方適合冬病夏治!

艾葉治胃痛、天涼抓緊用!

具體方法:到中藥店購買幹艾葉30克,洗淨弄碎。將3個雞蛋打在碗裏,接著把15克艾葉放進碗裏和蛋液一起拌勻。在炒鍋裏放入少量植物油,待油燒熱後將艾葉雞蛋混合液放入炒至半熟,加入清水500毫升,煮沸5分鐘即成。待湯稍涼即可喝下,一般30分鐘後疼痛可明顯減輕。4小時後按此方法再加工喝1次,胃痛不適症狀就消失了。(提供者:王女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