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韭菜汁可以治療鼻出血

熱心網友(紅辣椒 936056466)“我有一個很靈的單方,是我弟弟親自用的,他從小都流鼻血一直醫不好每次流的又多,他都流了幾十年了,他是60年出生的。去年2010他去新疆打工,有個工友給他說了這個單方,就是用韭菜用手揉出水,大約小半碗,一天喝兩次連喝三天,飯後一小時後喝,從次以後他再也沒流了。”(四川綿陽 全大姐)

小兒挑食、厭食,兩位熱心網友奉獻小偏方!

小兒厭食時,父母應分析原因,採取相應措施,提高孩子食欲。

 (1)細心查明原因,如有的幼兒在飯前吃了不少零食,到吃飯時已經飽了,當然飯就吃的少;有的孩子正在感冒發燒,但父母還沒注意到;吃飯時打罵或恐嚇孩子,造成孩子的心理壓力,影響了食欲。

 (2)養成正常的進食習慣,如給孩子喝白開水,少喝糖水、飲料;少吃糖果、甜點心,甜食有飽肚的作用。養成定時吃飯的習慣,使胃腸的分泌、消化、休息等按生物鐘的節律進行活動。

   網友:(芯 1341109247)“用紅棗熬水,每天一碗,半月就可以了。可用于小孩子不好好吃飯挑食的輔助治療,當然不包括小孩的飲食習慣不好,就是要追著餵飯的那種,我都親自用過,也介紹朋友用過,都說好!”

   網友:(阿詩 375178292)“此方治療小兒不吃飯很好的,我寶寶不愛吃飯,我媽媽就這樣給弄的。雞內金炒了煮水喝,如果孩子吃了什麼傷了胃,就拿那樣東西一起來炒,比如他是吃餅乾多了不想吃飯,就加點餅乾等一起炒。中藥店也有賣,我媽是去菜市場殺雞那裏要的,新鮮的拿回來曬乾就可以炒了。小孩子可以拿那個水兌奶粉一起吃。”(提供者:何女士)

熱心網友提供感冒方,多人驗證!

網友:(學友師弟 524990554)你好!這是治療感冒的藥方。感冒靈4片、病毒靈2片,複方鳳梨蛋白酶腸溶片3片、甘草片3片,如果發燒的加布洛辛2片。這上面的是服一次的藥。嚴重的感冒服一天就好了,確實管用,我家小孩子感冒就服這藥,孩子減半,成人一次見效。這藥方是我一個醫院的朋友開方的,真的實用我的朋友們感冒也試過好多個了,真的管用(廣西梧州提供者:甘龍)感謝這位朋友!!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