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全身瘙癢、艾葉來幫忙

(百福眷顧 360676800)曾老師發來信息說:“十多年前我突發全身瘙癢,症狀是身上手上腿上等部位的皮膚很癢,皮膚上癢的部位突出皮膚了,遇到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老人就會告訴我趕快躺床上用被子裹嚴實了,等到全身裹熱了癢的包包就退了,但是過了不久瘙癢症狀又會發生,這樣斷斷續續持續了有2年的時間。後來一天一個好朋友麗芳告訴我用新鮮的艾葉和大米放鍋裏炒香了(鍋裏要先放油)然後放水燜熟,這樣的炒米飯吃了會好,而且會斷根,是在有瘙癢症狀發生的時候吃。我懶得炒米飯,就在瘙癢症狀又發生的時候把新鮮的艾葉煮水喝了,我煮的是整根的艾草當水喝,喝了2天,結果瘙癢慢慢就退了,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了。我親自用過的,也推薦別人用過,效果很好!今天感恩胡兵偏方工作室各位菩薩的發心,把我知道的這個偏方寫在這裏,但願能幫到有緣人。阿彌陀佛!百福眷顧合十!” 感謝曾老師的同時,希望更多的熱心人能加入到這個愛心活動中來,點點施與,定會福緣相報!

告訴鼻炎患者一個藥方,多人驗證過!

網友:(緣 1950124493)“你好,我姓於,謝謝你給我們創建了這樣的一個平臺,你真是個大好人呀!很高興認識你,我以前有鼻炎很嚴重,每天就像感冒傷風了一樣,打噴嚏,流眼淚,還頭疼,我以前用過好多抗過敏藥,停藥就還犯。後來我做鐳射也不管用,我妹妹給了我一個方子,我吃了,很管用,不妨有鼻炎的朋友試試。誰有鼻炎,告訴大家個方子,特別管用,還便宜只用了十一元八角錢,我的鼻炎可是吃好了,沒有再犯過,有鼻炎的朋友不妨試試:牛黃上清片,3片,地塞米松片,1片,馬來酸氯苯那片,1片,雙氯芬酸鈉腸溶片,1片,一日三次,吃三天,停兩天,在吃三天,就好了。 我妹夫用過,這個方子是我妹妹給我的,他現在也好了,妹夫有個朋友是醫生,這是那個醫生給他的這個方子。我還有一個網友他女兒也用過,他說好使!我知道有鼻炎患者非常痛苦,也很想把這個方子告訴更多的人!”(山東威海:提供者:于洪芝)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