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熱心網友提供腳氣驗方

熱心網友:(紅杜鵑 137108460)發來短信:“你好,看了你的日誌我很開心,你把愛奉獻給了社會,不取報酬,很了不起,你的行動感化了很多很多人,這裏我也想獻上一治療腳氣的偏方,是我親自用過的,很管用,後我介紹給朋友,他用了效果也很好的。當時我的腳氣復發,腳腫的穿不上鞋,母親就用白礬在勺子裏化成粉面,灑在腳肢間,當時很痛,但只用了三次腳就消腫、不癢了,也徹底好了(每天洗完腳用一次)。我想讓你把這個方子提供給大家,讓所有腳氣患者得以康復!”相信會有更多熱心的朋友參與這項愛心活動中來!

還是豬肚加生薑,治療胃寒不商量!

俗話說:病從口入,導致胃寒的原因是沒有忌住口,秋冬時節喜吃涼食,不注意胃部的保暖很容易誘發胃寒的毛病,尤其是生活節奏快的年輕人,忙於工作不按時吃飯,生冷食物一併入口,時間長了就會造成胃寒!下麵把熱心網友:(隆源 1621519841)奉獻的偏方送給大家,原文如下:“你好,我有個治療老胃寒病的秘方:豬肚一個,生薑 三兩 ,白芍 三克 。用法把豬肚洗淨後,把生薑,白芍放進裏面,然後把口紮實,放清水裏煮熟,不加任何配料,吃豬肚,每天一個豬肚。三天三個為一療程。效果很好。沒有副作用。小時候我姑姑有胃寒病,家裏經濟不好,就到我們家來治病,是我外婆用此土方法治好的。以後只要我們身邊有這樣的病人,我們家人都告訴他們,包括我妹夫,我同學的媽媽都好了。”

吃豬蹄、喝啤酒,腎結石繞道走!

熱心網友 周 先生:(尊者 572754065)發來信息:“就是本月5號,我的表弟在醫院做彩超檢查出0.6至0.7大的腎結石,西醫讓進行超聲波碎石,我朋友的哥哥是我這中醫院的大夫,我打電話問吃點中藥排石怎樣他然後告訴我不用吃中藥,吃豬蹄喝啤酒就好使,一天兩頓豬蹄子每次半個或一個再來兩瓶啤酒,三天就能排出來,結果給我表弟吃了一頓一個豬蹄子兩個啤酒不到三個小時就從尿道排出來了!這個方法我當笑話給同學講,說我表弟就是饞豬蹄子了,結果同學的姐姐聽到了,也說這個方法的確很好使,她的朋友以前得過結石,就是吃豬蹄喝啤酒好的,這個方法是我問來後親自給表弟買的豬蹄啤酒,的確好使才發您的。”提供人:周景剛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