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十二指腸潰瘍試試蛋黃油!

熱心網友(笑口常開 823719285)“今向你推薦一方,一位要好的朋友患十二指腸潰瘍,大便全黑(腸出血),看到朋友的病痛我心如刀割,因此代朋友求姑夫(大夫)索一方:將雞蛋煮或蒸熟,剝皮去蛋清取蛋黃,然後把蛋黃放在盛飯用的小鐵勺裏,用文火煎蛋黃,一邊煎一邊攪,使蛋黃變得黑黃出蛋黃油,再溫服,早晚各一枚,堅持一周,永不復發。身邊幾位工友用了,都感到神奇,望患此病的朋友用此方後早日康復。此方是我親自介紹並講給朋友的愛人,他愛人按我說的步驟操作,現在身體很壯實,我身邊的四五個人都說好用。”(獻方人:李潤青)

芝麻醬,治療小兒腹瀉沒商量!

(回歸大自然 1525458873)“在我兒子幾個月大時候去我媽家。說是孩子因換水土就拉肚子,回家後就去看醫生,吃了40多天藥也不管用,我的一位好朋友給問了一個方子吃了很快就好了。就是芝麻醬,紅糖,攪拌起來放在小孩的嘴裏,也卡不到又香又甜,一天吃幾次,也就幾筷子頭吧,對孩子沒有任何的傷害,這個方子我一直記在我的心裏,也是遇到別人家的孩子拉肚子,告訴吃了也是很快就好了。今天我把它獻給你,希望能利益更多的人。”

乙肝帶菌,試試雞骨草!

熱心網友:(荷塘月色:775730448)“乙型肝炎或帶菌便捷療法,材料:雞骨草二到三兩。 做法:水四碗,慢火煎成一碗。服法:溫服,可早晚十時各服一劑。連服一個月,檢查是否好轉,未好可繼續服一至兩個月。我曾介紹這個方給一個人用,他之前是小三陽,飲用前是檢查結果屬於帶菌,有兩項陽性。喝了一個月後,然後去醫院檢查全部正常。在這裏告訴大家,希望更多人受惠。謝謝!” 忌口:海鮮、魚類! 溫馨提醒:雞骨草最好去正規中藥房購買,儘量不要自己採摘,以免辨別不清楚,用錯了藥,希望互相告知!謝謝

嬰兒腹瀉方,大人不用慌!

(草根 1269653022)“治嬰兒腹瀉方,嬰兒腹瀉一天數次,這類病狀嬰兒很多,屬嬰兒腸胃消化不良,往往吃藥打針還不起作用,我外孫7個月時就這樣,奔波了好多醫生沒治好,弄的我們十分著急。後來我熟悉的一位退休中醫給了一個偏方:新鮮雞肝兩個,鮮山芋一斤,幹薏米一兩,分別(雞肝、山芋切片)上鍋炒幹,粉碎成很細的麵粉拌在一起,每次一至二湯匙麵粉,用開水伴成糊狀送進,一日三次,另同服用一點嬰兒腹瀉消炎的藥,如兩天見效,堅持服用至大便成堆後迅速停藥,以防造成幹結。此方我給過不少這類情況的嬰兒家長,基本都用此方治好。特獻出此方,祝天下嬰兒健康成長!爸爸媽媽開心快樂!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盡享天倫之樂!”

心臟病患者試試豬頸骨

($$惠$$ 1121308823)“你好!轉載了很多你的偏方,謝謝你!我也有一個偏方奉獻給朋友們,是治心臟病的,大家可以試一下。我的家人好幾個都是受益者,但對有的人沒什麼反應。朱砂、琥珀各2錢,豬頸骨(不知道是不是白字)21個,就是豬頭上的一個小骨頭,到賣熟食的地方,或殺豬的人要就知道是什麼東西。把豬頸曬乾後砸成粉,與朱砂粉,琥珀粉放在一起攪勻,分30包,煮一個雞蛋,用熟雞蛋沾一份藥粉,睡覺前服用。是朋友告訴的,我媽媽有心臟病,我們用過的,我家嫂子吃了三個療程就好了,療效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