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腸癌特效方,其他癌症也管用!

熱心網友:(淩川   1483481784)“我曾經跟隨師傅從醫過一段時間,因工作關係,沒法堅持。我可以給你一個醫治癌症的偏方,效果奇特,對腸癌特效:白花蛇舌草20克 、半枝蓮10克 、百合10克 、薏仁米10克 。加15碗水煎二小時,每日早晚空腹喝一碗。喝過藥之後1小時內不要喝水。忌:麻辣、蘿蔔、綠豆。一鄰居大媽腸癌後用此方後已經存活了13年,現在依然健在。我父親1992年患淋巴癌,使用此方,2003年因腦溢血去世。我岳母骨癌,2001年在南京軍區醫院查出已經擴散,使用了此方,目前依然健在。給過數例腸癌患者使用過,效果都非常好,使用此方的患者都至今存活!我知道誰患了癌症都會主動把方子送給人家。畢竟能救人性命啊。我和母親都信佛,我也相信善良會有好報,所以喜歡幫助別人。看了你的日誌,很感動,所以一直想把此方獻給你,送給需要的朋友!獻方人:李 先生 (安徽馬鞍山)溫馨提醒:此方對其他癌症也有效,主要對腸癌特效!希望用過此方的朋友及時給我回饋下,等待好消息!溫馨提醒:服藥後一個小時內不能喝水或者漱口。治療期間甚至五年內最好不同房,否則影響療效。

鼻竇炎用生理鹽水治療-----價廉、效好!

(♀平常心♀ 1356975332)“ 胡 老師你好,很高興加為好友,我姐姐患鼻竇炎好多年了,吃藥,做手術,都沒徹底根治,而且吃了不少苦頭。一次偶然的機會從朋友那裏得到一個方子,有一年多了,都沒犯過。就是買一瓶生理鹽水(各藥店都有售1.5元)再買一個針管(0.5元),仰臥,用針管把鹽水從鼻腔推進去,再從嘴裏吐出來,效果用了你就知道。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偏方。借此平臺獻給大家。我姐姐用好了(我要實話實說),效果絕對好。我姐姐以前的鼻竇炎很嚴重。他常常把此方掛在嘴上,恨不得讓天下人都知道。有幾點細節:1.事先將生理鹽水放到熱水中直至和體溫相當(過熱或過冷鼻腔粘膜會受刺激讓人不舒服)2.把鹽水推到鼻腔裏,不要馬上吐掉,能憋一會就憋一會。一瓶250毫升的鹽水一般用3天。用法因人而宜,自己掌握。我只是個熱心人,只想做點好事,向您學習,你不妨讓大家試一下。(獻方人: 崔 先生)

咳嗽來突襲、姜水拌蜂蜜!

熱心網友:(942806963)“你好小胡,看了你的空間有好多的偏方,我已經轉載了不少,受益也不少。我這也有一個方子是治咳嗽用的,我把它介紹給你,請你放在空間讓更多的人來分享吧。這是我的朋友給我介紹的,我去年就試了,非常管用的;今年我又咳嗽了,馬上就用這方子又一次地消除了咳嗽症狀。我非常感謝朋友對我的幫助,所以我把它拿出來請你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具體操作(看圖),將生薑用擦子擦碎,取汁一匙多點(放入小碗),再加一匙蜂蜜,將小碗放入一個大點的缽子裏,放水時不要高過小碗(免得水溢進碗裏),放在微波爐上蒸5分鐘,待蜂蜜化開,乘熱分三口喝下,要喝得慢點,千萬不要一口氣喝了,要讓這個辣勁多保留在嗓子上,待辣勁過了再喝第二口(辣得厲害,你忍著點,但比咳嗽起來影響到肺發熱要好多了)。這對嗓子特別好,有消炎化痰的作用,待喝下一分鐘後就會感到咳嗽沒有啦。每天早上空腹喝二匙,下午4-5點再喝二匙。這樣大約喝二天就會好的,一般的咳嗽只有一次就會見效的。”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