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對付關節炎,試試茴香和大鹽!

熱心網友:(若巴秋措   89937530)“你好,告訴您個偏方,是我奶奶用過治療關節炎的,就是用醃菜的大顆粒鹽。然後用藥店的小茴香。先把鹽炒熱,裝在縫製好的小布袋裏,茴香提前裝在大布袋裏(茴香不用炒),把小布袋放入大布袋裏,茴香那面貼住關節疼痛部位,用毛巾把整個布袋纏繞在腿上(這樣保溫),幾次就好了,當時我奶奶已經不能起來了,腿疼的不得了,後來家裏當醫生的親戚給的,那時候奶奶已經60多歲了,後來就好了。此方家裏的老人都用過,還有鄰居,都治好了。不好用我也不敢告訴您啊,我就是想讓更多的人受益。”今天晚上我又打電話諮詢了獻方人劉大姐,她說包完後就把大鹽和茴香拿出去晾曬,以便去潮第二天繼續使用。每天包一次,每次半個小時以上。如果兩條膝蓋都有關節炎,那就多準備兩個袋子,方便交替使用,沒有具體規定,自己掌握吧!感謝熱心劉大姐,真心祝願老年朋友們都能健康、長壽!!(獻方人:劉大姐   )

五元錢治好頑固濕疹!

(阿詩 375178292)“我小時候腿上有濕疹,去皮膚醫院看了幾年都沒有好。後來也是週六去找醫生,他下班了不想給我開藥了,就很不耐煩的告訴了我兩樣藥,要我自己買了搽,週一再去找他,結果我搽到週一就基本好了,再繼續搽了兩三天就全好了。我太高興了,就一直記著這個方子,後來幫幾個人治好了幾十年頑固濕疹,他們都很感謝我!這個方子是:樂膚液和恩膚霜,這兩種藥交替使用,每天抹三四次,花費不到5元錢。因為深知得病的痛苦。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我用這個方法治好了幾個頑固濕疹,我是10幾年前治的,06年和08年分別治好了一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提供者: 何 女士)

感冒不用慌、這裏找藥方!

一位熱心朋友給我發來短信告知:“你好,從您的空間轉走了好多藥方,回去給家人和朋友用用,謝謝你的好心,好人總有好報,祝您萬事如意。 胡 老師我從網路下載了一個治療咳嗽的藥方,治好了我近兩個月的咳嗽,我吃一副治好的,我同事的兒媳和孫子也是一副治好的,還有幾個鄰居都治好了,所以推薦給您,使藥方更廣泛宣傳,解除咳嗽的困擾。藥方如下:羅漢果一個,白茅根15克 ,紫蘇梗15克 ,桑白皮15克 ,野菊花15克 ,板藍根15克 ,甘草15克 ,魚腥草50克 ,百合50克 。真的感謝網路給提供了資訊平臺,感謝你們這些好心人奉獻出的藥方,使很多人受益,今天我用自己和親人及朋友的感受證明此方療效甚佳,特此獻出!!”感謝獻方朋友的無私奉獻!希望更多熱心人走進來!!

凍瘡莫緊張-----熱心人為你來療傷!

熱心網友(傳奇 133030111)“ 好人啊,我從各個不同的空間裏轉了不少你的帖子、很感動,在此我提供一個偏方,治癒過我,也治癒過我身邊的人:治療凍傷。當兵時在東北,條件比較艱苦、由於是野戰部隊,冬天也要堅持訓練。於是就把腳給凍傷了。從此後每年凍傷處都會痛癢難耐。那痛苦不是 一兩 句可以形容的。從部隊回來後分配到工商局工作,某一天凍傷又犯了,巡視市場的時候癢的實在受不了,正蹲在那裏撓、旁邊一個賣菜的問我咋了。我回答說腳凍傷過,難受的不行。她給我了一個偏方。就是用茄子根煮水、燙腳,溫度自己掌握,一定要熱乎水、不能涼了,也就是幾天的功夫,就治癒了,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吧,再也沒有犯過。同樣的方子我也幫別人治癒過。所以說真實性沒問題。茄子根就是茄子摘完後,去地裏拔出來,回家洗洗然後用大鍋煮水。”

熱心網友(新浪巧克力 1378466482)“你好,我這裏有個小偏方可以治凍瘡,是我自己用過的,效果非常好,而且簡單還非常實惠,凍瘡犯了的時候燒開水把幹紅辣椒撕開,辣一點的效果更好,放在開水裏攪和,這樣水也很辣的,待水溫適當的時候,就泡腳直至水涼,重者三到四次就好了,而且去根的,是我親身體驗的,我們鄰居用過,不過我是親自用的,否則不會在這裏介紹的。看看是否能幫助有此病的朋友。提醒:無論手腳凍了都不能破皮才用此方!(獻方人:安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