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膝蓋疼、關節炎貼上仙人掌!

(放飛心情 1021926352)“胡老師你好!我在你的空間看到很多人獻的偏方,也轉走了一些,很受感動,現我有個治膝關節痛的偏方是:將大片而且厚的仙人掌,先把刺取開,然後用刀把仙人掌對半切開,打上花刀,塗上鹽直接敷在膝關節處,每次包2小時,此方見效快,一位老人告訴我的,好幾個人用過都說好,用幾天就好了!公開此方是想讓更多的患者受益。"(獻方人:黃老師) 溫馨提醒:代購的黑膏藥經過患者使用,療效顯著,值得推廣!

慢性腸炎使用過夜茶,裏面打些雞蛋花!

熱心網友:(★藍蝴蝶★ 1303801198)給我空間留言,提供了一個治療慢性腸炎的方子,經過和她聯繫請教,下面把具體用法和效果彙報如下:晚上泡一杯濃濃的茶葉水,放在院子裏面,露天放置一夜,必須敞口。第二天早上起來,放鍋裏燒開,再打兩個雞蛋在裏面攪成雞蛋花,連湯、茶葉一起吃掉,一定要空腹吃。能喝茶的可以多放些茶葉,每天早上空腹吃一次,連續吃幾天就好!據徐女士講,此方是她父親在徐州二院住院的時候,一位老軍醫告訴的,挺管用,後來還給她本村好多人用過,都好了。有的慢性腸炎患者嚴重的都不能幹活了,用了也好了!獻方人:徐女士(江蘇)

天麻敷肚臍治好乳腺增生!

熱心網友:(Louise 961337432)“我也無私奉獻給姐妹們一個藥方吧,用天麻填肚臍可以治好乳腺增生。從藥店買來天麻或天麻片,打粉後填入肚臍內,外面用醫用紗布和醫用膠布固定,每天晚上貼,早晨取下,效果很好的,姐妹們試試吧。這個方子效果不錯,我治好很多人了。當然,要想乳腺炎永遠的遠離自己還得靠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態!我平時都使用單方給患者治病的。” 經過我給獻方人聯繫,確證了此方的可靠性和療效,確實治好了不少患者,希望公開來幫助更多的患者康復!獻方人:陸老師(廣西南寧)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