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精神病好方,大家來分享!

熱心網友:(福緣)“我想送你一方好嗎,治精神病的,這個方子簡單又實用,願供你空間能用上的朋友們參考。偏方是:丹參五錢,幹花生葉一兩,這為一副,每天熬一次,分兩次服用。這個方子當感到要犯病時就用,三付准見好,一般用幾次好,重者可多用些日子也無害,己治好不少人了。這是我媽在文革時使用過的,因當時我爸是當權派,母親得了此病,受這病困擾有十年之久啊!後來在一次住院時,一位老者告知後才救了一命!也從沒再犯過,我媽現年己92歲了,身體仍然很健康!所以我家所有的人都是見病人就傳方,積德行善啊!這個病很痛苦的,願天下所有人都不再得此病。這方可是個珍寶,能救人命的,希望你能公開來幫助患者!” 獻方人:王老師(山東煙臺萊州市)

痔瘡兩方,為您療傷!

1、網友:(淚佰頜 903149099)“給大家提供痔瘡偏方:椿根皮,每次三十克,熬兩碗水,熬好後放適量紅糖,早晚各一碗,吃一個星期就好!我才吃了一天就不便血了。”

2、用東北野生黑木耳,超市有賣的,泡開洗淨,放在水裏煮沸,一次200CC,喝個三兩天,一天兩次,就完全好了,再也不會復發。此方網友也已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