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肝腹水祖傳方!

熱心網友:(紋身者 781811789)“你好!看了你的空間很受感動!我提供個偏方希望能幫助有肝臟疾病的人!我們江蘇海門啟東地區在90年代初(那時候我才10多歲)爆發過大規模的肝病,肝硬化肝腹水居多,到最後由於全身浮腫死亡(我們當地俗稱鼓脹病),就在我們村中當時就有幾十人患病,3年內死了有將近20人,都是青壯年居多。我記得那是夏天,我的小叔叔也得病了,那時候30歲左右。我的老太太(曾祖母)(她祖上是我們當地有名的小兒科郎中),從老屋中拿出了原來農村用於盛糧食和舀水用的大葫蘆瓢和葫蘆罐(用了幾十年了)把它敲碎,然後從老屋中又拿出老的蘆花西(就是我們當時當地老年人冬季穿的用蘆花編的草鞋)剪碎後,到地裏掰了好多的玉米棒上的須,舀了一碗赤豆放在一起用大鍋,(就是我們當地灶上的大鐵鍋)煮水讓我小叔叔喝,當時我小叔叔肚子鼓得厲害,人站著都看不到自己的腳了。我小叔叔不願意喝,說喝了後肚子會更漲。我老太太就叫家人灌著我小叔叔喝,喝了幾天後,我小叔叔的開始排尿了,肚子也沒有那麼漲了,慢慢的肚子也憋了好多,人也輕鬆了。大概喝了有1個月多點,我小叔叔的肝腹水就消失了!(那時候我小叔叔沒有服用過別的西藥之類的,西醫那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治療了,叫家人回家,病人要吃什麼就買什麼吃,準備後事了。)後來我家附近的都來到我老太太那兒求方,我老太太都給他們了!基本都吃好了!最後我老太太活了98歲,在沒有病痛的情況下安詳的離世了!後來傳給了爺爺,他今年也80歲了。去年我們那兒啟東的有好多患者慕名來求藥的,回饋情況都很好,基本來了一次,不會來2次的!因為我爺爺把幾種東西都講給他們聽的!讓他們回家自己去買的!方子公開如下:幹葫蘆(帶籽)1斤,幹玉米須4兩(濕的要2斤),幹蘆花4兩(濕的要2斤),野河邊能采到,不要江蘆的蘆花,幹赤小豆4兩,放在一尺六到一尺八的大鐵鍋中煮,以水沒過藥材為宜,大火煮開,文火慢煨,直至湯藥濃為止,用紗布濾去渣,渣備用,當天喝頭煎藥3大碗早中晚各一碗,第二天把藥渣放入大鍋加上剩餘藥液繼續文火慢熬,早中晚各一碗,以此連續5天!然後再換一副重新熬。喝藥第二到三天開始排腹水,5天后開始感覺輕鬆,連續服6個療程後腹水排除(一個療程5天),後鞏固3個療程,可治癒! 也可以按吃藥的比例分成5份每天一煎,但是第二天煎藥是把第一天的藥渣放入再煎,以此類推!經爺爺同意,通過胡兵偏方工作室把此方獻出,希望能挽回更多的生命!” (獻方人:施卓 江蘇海門)

牛皮癬偏方——壁虎粉

熱心網友:(千里有緣 1023187108)“胡老師你辛苦了,在此我為大家獻個治牛皮癬方子,用牆上的壁虎放鍋裏焙乾砸成面,用香油調好抹在患處,早晚各一次,連抹幾天就好了。此方我給患者用過都好了!只是一喝酒一吃辣椒就會犯,只要戒口就不復發。”我與獻方者通了電話,確證此方的真實性,拿出來供大家參考!如果不方便外用藥的朋友,我可以幫忙代購祖傳的牛皮癬內服藥,當月見效,一般三個月恢復正常,回饋較好,希望牛皮癬患者不要亂用激素類藥物,以免造成依賴性。” 獻方人:張老師 (山東臨沂)

雞蛋塞胡椒,治療白帶異常!

熱心網友:(簡單 )“我給女性朋友提供一個治療白帶異常的方子,一個雞蛋打孔,放7粒白胡椒煮熟,每天一次,連續吃七天,治療白帶多有異味,很管用,我親自用好的,沒錢治病最鬧心!女人的這種病最不容易好,只想讓有病的人早日康復。希望有類似情況的朋友都趕快好起來。”(獻方人未公開qq號和姓名)溫馨提示:雞蛋要在大頭的一段打孔;

蕁麻疹驗方、癢者分享!

熱心網友:(金雞獨立 1272869714)“你好,獻上一方:治療蕁麻疹的,黃芝麻50克,炒半熟,豬胰腺一條,切成片,放點鹽,加水一起蒸熟,吃下即可。每天服用一次。急性的一次見效,慢性的多吃幾次。急,慢性各驗證4人都痊癒。本人是受益者,我發了二十多天也只吃了一次。此方聽一個老師告訴我的,我好了,又介紹四人用過,都有特效,其中有兩個是慢性的。急性的吃一兩次就可以了,慢性的多吃幾次,感覺好了為止。獻方人:鄧老師

兩味中藥治療咽炎

熱心網友:(民間中醫 1033381361)“我看了你的空間,很受感動;我向你獻一個方子:金釵石斛10g、玉蝴蝶3片,煎水代茶飲;該方對慢性咽炎,咽喉不利,聲嘶音啞,幹癢疼痛效果非常好,一周左右,療效可靠,我用過好幾年了,不好的話我不會說給你的,拿出來奉獻給大家。”

腸鳴半年一招除!

熱心網友:(趙哥 309823476)“你好,我向你提供一個我親自用過的偏方,治療腸鳴的。我曾腸鳴半年有餘,二便正常,我是學中醫的,所以自擬一方治癒。每天早上用一大勺生薑粉加一勺蜂蜜空服沖水喝了六次治好了,真是太神奇了。薑是去寒的良藥,腸鳴大都和腹部受涼有關,加蜂蜜我是為了調口味,薑和蜂蜜都算是食品,安全有效。”獻方人: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