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韭菜治療跌打、軟組織損傷!

熱心網友:(竹子護肝俱樂部 1171329936)“胡兵你好,我也是偏方愛好者,我有一個治療跌打損傷或者是軟組織損傷的方子供大家分享,這個方子是我一位養生 老師提供的,我自己和家人都驗證過,療效很好,包括我的姐姐也用好了。方法是:用鮮韭菜帶根搗爛,裏面加點白糖和剩米飯,搗勻後外敷患處,外用紗布固定,敷到皮膚感覺到癢就可以拿下來。每天敷一次,連續三天就行。”獻方人:盧 老師 (吉林白山)

潰瘍性結腸炎臨床驗方

熱心網友:(白衣的天使 1763194906)“ 胡兵 老師你好,我想獻出又一臨床驗方。慢性潰瘍性結腸炎,主要症狀為腹瀉者,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諾氟沙星膠囊兩粒、複方地芬諾酯片(又名複方苯乙呱啶片)一片、次蒼片(次炭酸鉍片或次硝酸鉍片)兩片,維生素B6片兩片,地塞米松片一片,維生素K3片兩片,上述各藥同時服用,一日三次,飯後服。臨床效果真實可靠。”獻方人潘醫生曾給大家奉獻過敏性紫癜和牙疼的方子,回饋較好,作為醫生的他心地善良,醫德高尚,無私奉獻精神值得醫者朋友們學習和患者朋友的尊敬!獻方人:潘醫生 (河南)

汗斑不好看,試試硫磺和鴨蛋!

熱心網友:(晨曦 1602766591)“我給你反映一個治療汗斑的方子吧,我父親前幾年在身上長了好多汗斑,用很多方法都沒治好,最後就是每天洗澡時用硫磺皂,就這樣治好了,很便宜的,每個超市里都有賣的。”

熱心網友:(死繭 276340267)“汗斑的治法:生青皮鴨蛋一隻,和適當的硫黃(中藥房有售)。去殼只取蛋清,把硫黃麿成粉狀然後放入蛋清均勻攪拌,用棉簽塗在臉上(避開眉,眼,鼻,口)。幹了再塗,每天幾次。塗的過程中臉上不要做任何動作,不然東西幹在臉上會有疼痛感。洗掉時用水清洗即可,效果很好。而且臉部也會變得光滑,至今沒有再復發。這個方子是我年少的時候一個好心人告訴的,本人親自用過的。”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