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帶狀皰疹、輕鬆一方!

(安然 2356445305)“很感動您為大家提供免費偏方,我有一偏方;雄黃(中藥)和醋調和好治帶狀皰疹(俗語;黃蛇纏腰、帶狀皰疹),雄黃和醋沒有比例限制,用普通醋調成糊就行,直接塗於患處即可!每天塗5-7次大概10元錢都不到,就能治好病,這是親身經歷,絕對真實。我的好朋友用此方治好了他老婆的病,他又把這個方子告訴了我,我親自看到我的親戚用我給他的方子治好的。我有一個表哥,在2010年8月得了這個病,用此方,大概10天左右就治好了,他的名字;孫承學,今年57歲。這個方子在四川很普及,農村的老百姓(年齡大一些的)都知道這個方子。因為看到你為大家免費提供治病方子,心生感激與敬佩,所以才獻此方。絕對奇效!我自己也得過帶狀皰疹,用此方治好的,絕對真實。此方花錢少,減少疼痛快,一個星期、十天左右就可痊癒。因我是搞餐飲的,平時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答復廣大的百姓,請諒解。” 獻方人:倪佳麗 老師 (四川)

茶水治好幼兒濕疹!

熱心網友(深秋 1650337937)“治幼兒濕疹我有個好方子。用茶葉水涼溫,每天洗三至五次,立馬見效,三天會治癒。記住,茶水一定得涼的,切忌熱、溫茶水。濃度越濃效果越好。這是很多驗證了的偏方。我孫子出濕疹了,去市兒童醫院開的口服藥和外用藥,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加重了。我情急下就泡盆茶水給洗,洗時孫子哭鬧的厲害,我老伴罵我胡整,但過了幾個小時,濕疹明顯好轉了。我老伴說有效果,再用茶水洗,但前面泡的茶已經涼了,因天氣特別熱,我就用涼的茶水給洗,洗時孫子很乖表現出很舒服的樣子。我才明白用熱茶水洗剌激會發生奇癢,不能用熱水洗,當晚孫子就不鬧了!拿出來為工作室盡一份力!”

前列腺方,一路通暢!

熱心網友:(飛羽 544780251)“我給大家提供一個治療前列腺藥方(前列腺肥大):家父今年79歲(屬狗),有前列腺已經快20年了,每次出門乘車都要戴尿不濕。去年在朋友那得一簡單的偏方,吃後感覺很好!現在什麼藥都不吃,出門乘車也很正常了。家人都很高興!一個偶然走進了胡兵 先生的QQ,看見這麼多的偏方,相信偏方也能治大病,感動之餘也想做點貢獻,想想家父吃好的偏方,一定會對很多有同樣病痛朋友有所幫助,故在 胡兵 先生的QQ裏代以傳播。我是佛教在家信眾,朋友可以大膽嘗試偏方。如因偏方治好朋友們的疾病,是菩薩的教化,是偏方治病QQ的功德,希望你們大力傳播,功德與你們分享!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治療前列腺偏方如下:桃仁10克 ,冬瓜子20克 ,加2碗水熬成一碗,一次喝下。每天喝兩次(每次都要換新的)。也可以一天兩份在一起熬水,早晨一碗,晚上一碗!一個療程15天,家父喝了10天就開始好轉,兩個療程就好了。忌:蘿蔔、蠶豆。這個偏方已經吃好幾個人,請大家放心使用。(此方對有男、女尿失禁的,也可以試!)" 獻方人: 徐 老師   法名:慧祥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