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與健康-風濕疼痛、樹枝搞定!

熱心網友:(史無前例 32082026)“我也有個偏方:花椒樹枝,桑樹枝,柳樹枝,茄子棵,葡萄藤,這些東西適量熬水。然後用毛巾浸了熱水敷身體疼的地方,主要就是類似腰腿痛這樣的,我一個鄰居大爺給的,他說很好用,是一個老中醫給他的,腰腿痛,肩周,類似這樣的筋骨的都管用。這個大爺給老太太用好了,他兒媳婦熊貓血,孫子13歲了四肢都不能動,為了這個孩子他們傾家蕩產,但是老爺子是海洋大學第一批大學生,他的當年的同學都是部級省級的,後來結識了那位中醫。給推薦的這個偏方。他們為了省錢都是用些不太花錢的方法。獻方人:史 老師

血脂高服油糖,誰用誰正常!

熱心網友:(暢遊無限 501859624)“看了你的空間,被你的精神所感動。現提供一個降血脂的單方,我就是這個單方的受益者,三年來血脂一直正常;同時也治好過好幾個人,此方來自我一個朋友,他的家人都是用這個治好的。希望能通過您的平臺使更多的患者受益。治療高血脂的單方:冰糖2斤,小紅棗1斤(不去核),豬油1斤,人參少許(也可不用)。將豬板油煉油除渣後趁熱放入冰糖、小紅棗及人參(也可不用人參),冰糖化開後置入容器內待用(簡稱油糖),注意熬油糖時一定要用慢火,否則紅棗就熬焦了。每天早晨空腹時用開水將一個雞蛋沖成蛋花,根據個人口味放入油糖適量(多少都無所謂)。連蛋花一同服下。一個月為一個療程。服完一個療程後就不會反彈。有的服用半個月血脂正常”溫馨提醒:糖尿病患者忌用! 獻方人:高敬漢 老師

牛皮癬偏方、構樹汁療傷!

熱心網友:(光頂 2536686662)“你好,給大家提供一個治療牛皮癬的偏方:構樹汁液擦患處,每天三次,幾天就好,從外面往裏擦,已經治好三五個朋友的病。”這位網友獻方後,我又電話聯繫了她,確定了此方的真實性,在使用時一定要用構樹葉莖與枝幹連接處的白色汁液塗抹,網上也可以搜:構樹,汁液確實可以治療皮膚病。如果是小面積的不妨一試,可以用瓶子接一些汁液備用,這個季節正是時候,希望患者朋友們抓緊時間了!構樹在農村普見!胡兵溫馨提醒:如果面積大、多年不愈的患者不要再走彎路了,我代購的牛皮癬祖傳藥可以解決患者的煩惱。獻方人:覃老師(南寧)

小兒水痘、快吃狗肉!

熱心網友:(豆豆,蛋蛋 1097621710)“ 胡 老師您好,不知道這個方法算偏方嗎?就是小孩出水痘,吃狗肉,千萬記住別吃豬肉,我家倆孩子都是用這個方法治療的也沒打針,吃藥,就只是吃了那麼一點狗肉,就是用咱們普通燉肉的方法煮熟,就只是忌豬肉,因為【豬拱痘子】,我們這裏的小孩出水痘都用這個方法,我家豆豆和蛋蛋都用過很效的,千萬忌豬肉,要不越來越多的。最好買生狗肉,自己回家煮,這樣放心。一般吃一次就見效,我們這裏的小孩都用這個方法。” 獻方人: 孫 老師

向日葵杆熬水治疝氣!

熱心網友:(海無涯 1398203191)“朋友你好,受你的啟發,我想把自身用過的一個偏方借你的寶地經你整理以後公示于世人。我得的是疝氣,各家醫院檢查後的結果都是手術治療,沒有其他的辦法。由於多種原因沒能手術,後得一偏方。用向日葵杆(越陳越好)煮水喝,我用過一付(一棵)就好了,半月後又犯,又用一付,十二年了,至今未犯,沒有任何副作用。我想把此方獻給那些受疝氣折磨的患者。”獻方人:(未公開)

   處方:小茴香、川楝子、橘核、荔枝核、延胡索、吳茱萸各等份,米醋、麵粉各適量

用法:前6 味藥,研成細末,裝瓶備用。使用時,取藥面適量,加入麵粉少許調勻,再用米醋調成膏狀,貼在肚臍上。外面,就膠布固定。晚上睡覺前,使用此方,早晨起床後,將膠布拿下。有疝氣的孩子,使用此方7 天內,就能治癒。(此方為熱心網友提供,驗證有效果,qq未留下)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