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祖傳方治療手掌脫皮!

熱心網友:(7點半 2546195606)“您好,提供一個不花錢治癒手掌暴皮方:症狀是手心出汗,起白泡,脫皮,患者有時會輕微的癢,多見於學生。治療方法是兩腳叉開,站穩,使勁甩胳膊,兩隻胳膊分別換著甩,讓手充血脹紅,每次約1分鐘,每天數次,3天治癒。這是我家傳的方,我家幾代中醫,用過多少人我不知道了,從我小時到現在,凡是用過的人,基本治一個好一個,等我有時間再整理多一些方子獻上送給大家,也希望更多的熱心人參與進來奉獻愛心。”獻方人:谷所長(東北農產品加工研究所)

橘皮生薑湯、讓胃暖洋洋!

熱心網友:(373204033)“ 胡 先生你好,我在你的空間看到很多的偏方,你是一位熱心,善良的人,我也先給你一個偏方,主治胃病的,只要是受涼,受寒引起的胃酸,胃痛很有效,我親自服用過,我的鄰居也服用過,還有一些朋友,他們服過都好了,至今沒再犯。單方如下;幹橘子皮2.5兩 ,薑7片,紅糖適量,加水熬,一般是3碗水熬到剩一碗,趁熱服下,3-4次即好,希望朋友一試,無任何副作用。” 胡兵溫馨提醒:橘子和桔子屬於同一種水果,南、北方叫法不一。橘子皮最好去中藥房買經過炮製過的,也叫:陳皮,如果是新鮮的橘子皮可能含有殘留農藥等成分,會引起腹瀉等症狀。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