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乳腺問題用蛋清,鹿角粉也管用!

熱心網友:(老九 1448604118)我有一偏方一直想留給你,一直沒有時間。是我自己用過的,治療乳腺增生:每次我月經前半個月胸部脹痛厲害,直到月經來就好了,用綠豆粉和鴨蛋清調敷,七天一個療程,我是夜晚敷白天拿掉的,也就一個療程就好了,不過也就管半年不痛,如果痛了我又用一個療程又管了半年,不過對有的人不適用,因為乳腺增生也分類型,我平時愛收集偏方,也樂意給身邊人提供。獻方人: 楊 老師

(熱心網友提供)將鹿角挫成末,取1 -2克備用。食用油倒入炒瓢中燒熱,先打入一個雞蛋,將鹿角末撒到上面,迅速翻炒,雞蛋熟後就停火,稍涼就可以吃,一日兩次,一般服用一天疼痛消失,服務兩天后腫塊消失,最多三天就可痊癒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