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小兒夜啼迷信方

熱心網:( 能智 居士 1723663688)您好 胡 老師,我再奉獻一個小孩子夜哭的偏方:用毛筆蘸朱砂水,在肚臍上寫一個字就好了,百試百驗,希望借此告訴喜歡看胡兵偏方治病的人,免得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不知所措。以前這個辦法我都是免費給人提供使用,可是很多人不相信,認為是迷信,但事實勝於雄辯,用完再說話,很多治病方法都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所以醫院治不好的病就來胡兵偏方工作室,可能會有意外驚喜啊!獻方人: 能智 居士 (山東)

頸椎病祖傳方獻大眾!

(qq號未公開)奉獻一個祖傳的秘方給大家,希望能夠造福大眾。我的祖上有幾個名醫。我的兩個舅舅也是著名中醫,外祖父傳下的秘方我也有份,以下介紹一個治療頸椎病特效而簡單不貴的藥方,希望能幫到需要人。黃芪15克 黃柏6克 、白芍6克 、蔓荊子9克 、黨參16克 、葛根9克 、升麻4.5克 、炙甘草3克 (以上為一劑的量),上方應該連服五劑,每天一劑,會有特效。將來如果又發作了可以再服五劑,一般病人五劑就基本痊癒了!五劑藥十元左右,很便宜的。如果許多人因此頸椎康復,此方也是功德無量啊!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