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腦血栓偏方、送痛苦中人!

熱心網友:(悠悠 1007241556)我有一偏方是治腦血栓的,偏方是:用黃腿的小公雞,還得是未打鳴的【不到1斤就行】一隻,蟾蜍一隻。做法是:把小公雞褪毛,去內臟,蟾蜍洗淨裝在小雞腹內,用麻線纏緊放盤中隔水蒸熟。【注意,殺雞,做雞的時候都不要著鐵器,不放任何作料,沒有麻可以用布條】蒸熟後,取出蟾蜍不要,伴黃酒吃雞喝湯,吃雞期間不吃任何藥,就吃饅頭喝白開水,每天一隻,對症的話吃3只就好了。我爺爺74年得的病,就用了這個方子治好了。一直活到89 歲。 沒留任何後遺症。" 山東 溫馨提醒:如果網友還有不明白事項,可以諮詢獻方人或者留言,希望獻方人能為患者解惑答疑,讓他們走上健康之路!

滴蟲性陰道炎驗方!

熱心網友:(談笑 2506081281)您好,送給大家一個治療陰道滴蟲的偏方:用一個獨頭大蒜(剝皮)放到明礬水中泡1至2夜,明礬水可以用一勺明礬和一碗水浸泡即可。拿出來用紗布(棉布包好,用線繩紮緊口,然後再放到蒸籠裏面蒸熟拿出涼一會兒不燙手就行,然後塞入陰道中。一天一次,晚上用最好,第二天晚上取出。注:紮口的線繩要長一些,以方便拿出。我表伯父是個老中醫,是他告訴我這麼醫治陰道滴蟲的。這個辦法我和我的幾個同事都用過,效果非常好,好多年都沒有復發了!希望發表出來幫助更多姐妹。獻方人: 馬 老師

家有絕招、走罐退燒!

熱心網友:(心空無我 2275689862)本人經過幾次的應用,走罐退燒實在太管用了(與各位分享):如果有發燒的人,先讓發燒者趴在床上或者地板上,背朝上,在患者背上塗上刮痧油,在拿一個罐子(藥店裏賣的真空罐),抽幾下,接著在患者背部走罐(來回的推罐走動),並走到患者背部出現紅或者紫(就是我們所說的痧)的時候就好了(注意:患者疼得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停一會再來),這樣過半天或者一天睡一覺基本就會好了。如果還有點發燒可以再來一次。這是一位老人家告訴我的,我和父親、我表妹,還有我姨在發燒的時候,都是這樣走的罐,有的走了一次,有的走了兩次就好了。還有一位肺癌的朋友發燒,在醫院打了七天吊瓶都沒退燒,結果用這個辦法三天就退燒了,再也沒發過燒。希望用過此方的朋友及時給我回饋下,等待好消息!獻方人: 李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