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與健康-治病偏方、感受人间温情!

口口相傳經驗方!

熱心網友:(冷/xin石 1075644883)您好,我有幾個親身體驗過的偏方告訴大家,是老年人告訴我的,知道這些方子的老人都已經離世了,都是經驗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1、小孩急慢性中耳炎:用小磨香油泡蛇皮7天,用此油滴耳朵很好用。2、嬰幼兒秋季腹瀉:核桃兩枚,擀碎加奶(嬰幼兒喝的什麼奶,就用什麼奶,)放容器裏在火上燒黃後再加少許水繼續燒,變黃變稠給孩子吃,一次就好,最好多吃兩次。3、小兒感冒咳嗽:小磨香油加蜂蜜煎雞蛋給孩子吃。(我家孩子不愛吃雞蛋,我直接用小磨油炸蜂蜜也管用)。4、刺猴:好多人身上長刺瘊,下雨時候用農村碾糧食的石磨盤上的雨水擦洗,一次就好。(本人小時候嘴上長一個就像花生米那麼大,1995年背上長有10個左右,專門回農村等下雨找來抹一次就好了,至今沒再長過。)5、牙疼:很多成年人經常牙疼,用童子尿(最好月子娃的),含在嘴裏3分鐘,最好3分鐘後咽下,立馬不疼,永久不再復發。(此方曾對一位多年經常患牙疼的患者沒辦法的情況下用一次,至今沒復發過牙疼現象,多數人接受不了此方法,但的確立竿見影!給10多人提供過都治好了)獻方人: 路 老師

小腸火、肚臍敷鹽來按摩!

熱心網友:(錦瑟 1837390598)我提供一偏方,甚是神奇,如果有小腸火(急性尿道炎),用自己的唾沫拌食鹽,濕後放肚臍用手指轉圈按摩,一分鐘時間,症狀就消失了,很靈驗。小腸火就是尿急、尿頻、尿時疼痛不舒服。這個偏方我聽我們科室負責人說的,她說小時候就見母親用唾沫沾鹽研肚臍眼,問她母親說是治小腸火的。後來她也用過說研著研著不知不覺症狀就消失了,她有位朋友得了小腸火,她告訴了她朋友,她朋友說真靈,研一會兒就好了。獻方人: 趙萍 老師

心光般若問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